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东首家!山东高速集团旗下平台成功获批,直连上海票交所供应链票据平台资质

2021

/ 1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经上海票据交易所批准,山东高速集团旗下山东通汇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汇资本)通票数科供应链票据平台正式获得直连资质,标志着通汇资本正式成为山东省首家、全国首批地方产业背景供应链票据平台建设者和运营商,跑出了山东高速集团数字化转型建设的“加速度”,助推山东高速集团开启供应链票据业务发展的新征程。

  今年以来,在山东高速集团“六型山高”战略引领下,通汇资本积极践行“创新山高”理念,战略性加速推进公司通票数科供应链票据平台建设,在技术开发、专业化团队构建等方面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如期完成各项技术验收。
  作为企业级数字支付及融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直连上海票交所的稀缺资质,通汇资本可为包括集团在内的核心企业、链属中小微企业以及持牌金融机构提供基于供应链票据的体系性技术及运营服务,全面实现供应链票据的签发、承兑、转让、贴现、质押等全线上化处理,有效满足多种支付结算需求,将极大提高票据结算流转的安全性与业务办理效率,促进全产业链降本增效。
  举例来说,围绕山东高速集团上下游产业链,通过开具供应链票据有效传导信用势能,可帮助中小微企业压降融资成本200个基点左右,有效解决产业链上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彰显国企担当。
  目前,通汇资本已完成通票数科供应链票据平台的技术创建及运营体系搭建,已具备基于供应链票据的系统性解决方案输出能力。下一步,通汇资本将牢牢把握供应链票据这一时代先机,充分依托集团强大股东背景,抢占行业黄金赛道,把直连票交所的先发优势转化为流量优势、数据优势、规模优势,力争打造国内一流的金融科技行业龙头,提升山东高速集团的品牌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