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济南暖冬消费季启幕!首次发放新能源汽车消费券

2021

/ 1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11月23日,2021年济南暖冬消费季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会上,济南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娟宣布,2021年济南暖冬消费季活动全面开启,并为市民发放10亿元消费券红利。济南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赵琛答记者问,介绍本次消费券发放具体情况。

  赵琛表示,本次汽车、购物、餐饮消费券均通过银联云闪付发放。活动期间在云闪付APP城市济南首页“本地专区”设置“政府消费券”板块,版块下设置“汽车消费券”“购物消费券”和“餐饮消费券”三个专区。消费者登录后可领取相应版块的消费券。购物和餐饮消费券活动期间每种面值各限领取一次,有效期内未核销,消费券自动收回,不再有领取资格。

  新能源汽车消费券的领取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至2022年1月31日。承兑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至2022年5月31日。消费券按周发放,每周五10:00点开始发放,当期抢完为止。消费券有效期为次周周四21:00。参与企业为交易发生地在济南市、销售新能源汽车的汽车销售单位(具体名单以银联云闪付公布为准)。参与用户为领取消费券时手机GPS定位济南的云闪付用户,且消费券承兑期间内在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初次登记上牌并取得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的个人,这里的新能源汽车包含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含增程式)、燃料电池汽车三类。

  进入12月份,济南市商务局还将陆续发放购物消费券和餐饮消费券,具体细则,将通过媒体和银联云闪付客户端等适时公布,请大家保持关注。中国银联将提供7*24小时专业客服电话,任何问题可拨打95516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