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东高速集团发布新的企业文化

2021

/ 1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3日,山东高速集团正式发布新的企业文化——《山高》。新的企业文化主要包括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价值观、企业精神等理念类,企业行为总则等行为类以及企业宣传语等品牌类三个方面内容。
  山东高速集团的企业使命是“创享美好之路”。针对这一企业使命,山东高速集团确定了“基础设施主力军、新兴产业开拓者、强省突破助推人、美好生活筑梦师”的使命定位,从四个方面精准勾勒出企业画像。
  山东高速集团的企业愿景是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为实现该愿景,山东高速集团将以红色、创新、质量、卓越、活力、文化“六型山高”系统工程建设为战略路径。
  山东高速集团的企业价值观是“高速致远、畅和笃行”,企业精神是“勇于担当、敢为人先”,行为总则是“忠诚、实干、合规、协同、创新、图强”。山东高速集团的企业宣传语是:“山东高速,创享美好之路”,并建立了企业宣传语库,包括“畅以致远,和以广融”“畅行齐鲁,传播文明,诚信服务,回报社会”“创领交通发展,通达美好未来”“为公众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
  联合重组后,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在充分汲取不同发展阶段优秀文化成果的基础上,山东高速集团对企业文化进行了总结提炼。此次发布的企业文化,是山东高速广大员工集思广益的结果,集体智慧的结晶,也是山东高速集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它浸润着齐鲁大地的优秀传统文化、勇于担当的国有企业文化等基因,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企业特色。
  此次企业文化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山东高速集团企业文化内涵和生态,对支撑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落地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山东高速集团广大员工将在新的企业文化指引下,持之以恒,砥砺奋进,为实现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的美好愿景奋力前行。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