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航推出“如虎添翼”新春礼盒为旅客送祝福

2022

/ 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辞旧迎新之际乘飞机遨游万米云端,开启对新春的企盼同时收获一份真挚的祝福,是种怎样的体验?近日,乘坐山航航班的旅客便收获了这样一份来自“齐鲁之翼”的新年大礼。

  新年伊始 山航有礼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山东航空的喜爱与支持,我们有幸与您相聚在三万英尺高空。在此,我代表机组全体成员,感谢您选乘山航航班。” 1月10日,乘坐SC1187航班由济南飞往深圳的山航旅客收到了来自机组成员的真挚问候。

  本次航班是山航携手东阿阿胶策划的“新春特别航班”。乘坐航班的每位旅客都收到了一份由山航精心准备的“如虎添翼”新年礼盒,内含山航插卡飞机、德州扒鸡、非遗年画、手工布老虎、东阿阿胶粉等充满新年喜气和地方特色的精美礼品。

  飞机平飞后,乘务组为全体旅客送上“如虎添翼”礼盒,将“齐鲁之翼”的真挚祝福带给大家。旅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一美好的时刻。

  “春节快到了,能在节前之际收到一份心意满满的大礼,感到很惊喜,山航这次有心了!”旅客刘女士说到。她此次乘机从济南前往深圳探亲,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她将与家人一同度过。

  民俗礼品传承文化内涵

  “布老虎很可爱,年味儿很足,赠送这样的礼品本身就是一种传统文化的传承。回去带给孩子,他肯定会很喜欢,感谢山航!”乘坐山航出差的旅客孙先生对礼盒中的布老虎爱不释手。

  1月17日-24日,乘坐山航SC4761、SC8723、SC8783、SC4631、SC8831航班飞往哈尔滨、大连、长春、沈阳等地的旅客将领取到价值188元的“如虎添翼”礼盒,领取方式为航班落地后领取,领取地点为出站口/廊桥口(近机位)或摆渡车出口(远机位)。您可通过山航掌尚飞、官网或小程序查询预订机票,在万米云端收获“齐鲁之翼”的真诚祝福。

  时光呼啸,壬寅虎年已迫不及待要与我们相识。沐浴新年的阳光,一些朝向内心的期许会在琐碎的生活中涌现,一些意想不到的勇气会从平凡的岁月里生发。共同守护希望、守护善良,在飞往美好未来的旅途中,山航永远伴您左右!(通讯员:姜寿涵 摄影:谷巍)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