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迎战台风“梅花”,山东交警在行动!

2022

/ 09/16
来源:

山东交警

作者:

手机查看

  受台风“梅花”影响,山东多地出现强降雨天气,在狂风骤雨中山东交警一如往昔逆雨而行,一个个身影和画面被定格。

  暖心!小女孩不慎迷路交警帮寻家长

  9月14日14时40分左右,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安子小学护校过程中发现一小姑娘在路边嚎啕大哭,执勤人员立即上前进行安抚。经了解,小女孩的爸爸妈妈临时将其放在车上去接别人了,她自己一个人在车上害怕就下车找爸爸妈妈,没想到就走丢了。执勤人员通过小女孩脖子上的学生证与其家长联系,没过一会家长便过来接走了小女孩,并对执勤人员表示感谢。

图片

  危险!暴雨中井盖被冲走

  因受台风“梅花”影响,威海文登区九龙岗,金山路,九龙路,下水井盖被雨水冲走,威海交警七大队二中队进行现场车辆通行疏导,并设置障碍物,配合金滩市政修复,确保辖区道路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降雨天气,路面湿滑,视线受阻,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山东交警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对路况复杂、易堵路段展开应急疏导。

图片

图片

  ▲青岛交警

图片

  ▲东营交警

图片

  ▲烟台交警

图片

图片

  ▲潍坊交警

图片

  ▲日照交警

  加强对信号灯等带电交通设施及标志牌和灯杆的排查及时维护更换,确保完好。

图片

  ▲青岛交警

  全力清理积水路面排水口加快排水,消除隐患

图片

  ▲青岛交警

  为保障孩子们的上学安全,山东交警早早来到各执勤点,伫立在雨中,穿梭于人群和车流中间,对家长接送孩子的车辆、社会车辆进行有序疏导,引导接送学生车辆有序停放、即停即走。

图片

  ▲青岛交警

图片

图片

  ▲东营交警

图片

  ▲烟台交警

图片

  ▲威海交警

  从黄昏到黑夜,从黑夜到黎明,有一种责任叫做坚守岗位,有一种信念叫做风雨无阻。

图片

  ▲日照交警

  雨中温情,风雨无阻,马路永远是他们守候的“舞台”山东交警,一直在你身边。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