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专题>科鲁兹首发亮相齐鲁车展>头条新闻

详细图解国产科鲁兹五款车配置

 

 

动力总成图解

发动机配置:

 

 

 

 

在发动机方面其搭载了通用的ECOTEC DVVT发动机,拥有1.6升和1.8升两种排量,分别拥有着86千瓦和105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方面也分别为150牛米和177牛米。其中,1.6L车型最高时速为180km/h,1.8L车型则为188km/h。

 

 

 

两款发动机都达到了欧IV的排放标准。官方宣称的90KM/H等速行驶下的百公里油耗。1.6L车型为5.95L,1.8L车型为6.35L。

变速箱配置:

 

五速手动变速箱

 

 

 

无论是五档手动变速箱还是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都已经广泛应用于上海通用许多车系。其中的五档手动变速器应用于凯越、景程、乐骋、乐风、乐驰等。

 

六速自动变速箱

 

 

等众多车型上。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应用于科帕齐、新君威、以及众多凯迪拉克车型上。

宋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