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专题>科鲁兹首发亮相齐鲁车展>头条新闻

雪佛兰科鲁兹即将上市 现开始接受预定

  雪佛兰科鲁兹是一款A级家用型轿车,外形动感时尚,是雪佛兰全球的重要战略车型。他的上市必将重新定义A型轿车的概念,树立新的标杆,并进一步凸显出雪佛兰品牌全球最新的设计语言。
  “Fun To Drive”是雪佛兰科鲁兹的核心造车理念,它以“在整个行驶过程中提供感官和精神上的愉悦与兴奋体验”为终极目标,打造出全面运动感受的汽车,它挑战“跑车仅仅是少数人的专属”这一传统思维,将高端运动车型的先进技术和设计思想普及到量产车型上,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高档车型才有的驾驶快感和价值。
  科鲁兹出自于通用汽车A级车型的最新全球战略平台Global Ddlta.始于2005年,在位于德国(吕赛尔斯海姆)Russelsheim的通用欧洲研发中心,欧宝主导研发。自2009年起,全新Delta平台将全面替代通用原有的T,J,Z三大平台,成为真正的A车型的全球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开发欧宝亚特Astra和雪佛兰的Cobalt都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全运动型底盘,经过了德国纽柏林赛道的地狱般试炼,操控会更具韧性,方向盘路感更为清晰,转弯表现也更准确,流畅。


  科鲁兹采用通用 ECOTEC DVVT发动机,ECOTEC是通用汽车高科技打造的具有全球顶尖水平的四缸发动机系列,被美国权威杂志《Auto World》评为十佳汽车发动机,采用D16 5速手动档变速器,一档和二档切换专用,集成了三个锥型同步装置的同步啮合系统及全新索杆式系统提供更精准的档位切换,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给您充分的运动享受。


  在安全配置方面科鲁兹采用全车65%的高钢性的材料选择,前防撞杆采用高强度液压成型铝合金蜂窝结构钢材,一次冲压成型的B柱等提升车辆整体的安全性和操控感。同时还配有前排四安全气囊加侧气帘的配置,达到了欧洲及美洲的双五星碰撞安全标注。


  内饰方面科鲁兹采用了源自克尔维特跑车的“双座驾驶舱”设计概念,配合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和运动型方向盘运动感十足,同时带有未来感和高科技感的通用ICE BLUE 仪表灯光带给驾驶者炫酷的驾驶体验。同时还配有一键启动设计和触摸式锁车感应,车外温度传感器及7英寸高真彩色显示屏和4.9英寸多功能车辆信息显示屏等。


  总之,不管您是追求操控感和驾驶乐趣的运动爱好者,还是喜欢享受生活乐趣的时尚精英,科鲁兹的上市都将给你带来全新的感受和体验。
  山东鸿发森泉雪佛兰4S店,现接受雪佛兰科鲁兹新车预定,订车及咨询电话:0531-82787000  82072977。

宋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