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专题>科鲁兹首发亮相齐鲁车展>头条新闻

温特沃斯·米勒代言雪佛兰科鲁兹

 

    3月2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美国热播电视剧《越狱》的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正式成为雪佛兰科鲁兹中国地区的官方代言人。

    日前,温特沃斯·米勒前段时间已经在沪进行雪佛兰科鲁兹的电视广告拍摄工作,拍摄地点在上海郊区的安亭汽车城。米勒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说:“广告拍摄期间,雪佛兰科鲁兹的运动性、时尚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很惊讶,车子后排的空间非常大。我觉得这款车很适合年轻人,也很高兴能成为它的代言人。”

    出生于英国的温特沃斯·米勒是集合了众多优点的新生代偶像。1995年,米勒从普林斯顿大学英国文学专业毕业,从纽约去了洛杉矶,开始走向艺术之路。2005年,米勒主演的《越狱》获得第63届金球奖最佳剧情类电视剧的提名。随后,米勒先后被《Prime time》杂志评为电视剧中最性感的男明星,被《Insider》杂志命名为“银屏上最热的新面孔”,还成为FOX官方网站1998年建站以来观众评分最高的一个演员。

    去年12月,科鲁兹在沈阳北盛新厂顺利下线,被看作是上海通用“救市车”战略车型,此款车型将于4月批量生产并正式投放市场。科鲁兹采用Ecotec DVVT发动机和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先期将推出1.6L与1.8L,舒适型和豪华型,该车预计售价为11万~15万元。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米勒将再次来到上海,同雪佛兰科鲁兹一起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宋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