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专题>科鲁兹首发亮相齐鲁车展>头条新闻

15万元精品家轿车之选-科鲁兹对比竞争车型

15万元精品家轿车之选-科鲁兹对比竞争车型

    上海通用雪弗兰旗下的科鲁兹可谓是给如今的A级家用轿车市场,扔下了一个重磅炸弹。10.89-14.98万元的定价对于诸多竞争对手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相比市场中卡罗拉、速腾、福克斯(参数 论坛 图片)这三款已经拥有极高知名度和保有量的车型来说,科鲁兹以及这四款车型之间究竟谁更适合您的需求呢?下面我们就通过对比来了解一下。

    首先在外形尺寸上科鲁兹是4者中最长的一个,这也就使得它看上去相比另外三款车型更大一些。而在宽度方面福克斯接近1.84米的宽度的确拥有非常不错的优势,实际体会过这4款车型之后您也会发觉福克斯在车内横向空间上更加宽裕。而在我们每一位购车者都会考虑的轴距方面,科鲁兹2.685米的轴距实际上已经接近了一些B级轿车的水平,是全部四款车型中轴距最大的一个。

    除了外形尺寸,发动机技术可以说是消费者购车中最多考虑的因素,动力性、经济性都是非常重要的。在我们选取的价格相近的4款车型中,除了大众速腾使用了8气门非可变气门正时1.6升发动机之外,另外三款车型的发动机技术都是时下最为先进的。因此在动力表现和经济性上也是部分伯仲,单凭技术参数来看科鲁兹无疑是最强的一个。

宋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