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大手笔 车展订车送豪礼

2011-04-02 17:14: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2011年4月2日讯 2011春季车展烽火在即,各大厂商及经销商都为此次车展倾入了巨大的心力。东风日产为本次春季车展准备了百万豪礼,新天籁荣耀版携奇骏、逍客,新轩逸、骐达、新阳光、新骊威、玛驰八款车型齐聚车展现场,此次车展优惠幅度创历史新高,奖品价值创历届车展之最!订车就有礼相送,机会有限不容错过!

2011齐鲁春季车展东风日产大手笔,订车优惠送豪礼!

    大众网2011年4月2日讯 2011春季车展烽火在即,各大厂商及经销商都为此次车展倾入了巨大的心力。东风日产为本次春季车展准备了百万豪礼,新天籁荣耀版携奇骏、逍客,新轩逸、骐达、新阳光、新骊威、玛驰八款车型齐聚车展现场,此次车展优惠幅度创历史新高,奖品价值创历届车展之最!订车就有礼相送,机会有限不容错过!详情如下:
   重磅推荐车型一——新天籁:尊荣礼遇 豪华礼包,荣耀版优惠高达3万元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自上市以来月均销量突破10000台,原装进口VQ引擎及CVT无级变速器的完美组合奠定了中高级轿车选购的新坐标,新天籁荣耀版2.0L和2.5L的市场售价分别为21.88万和24.38万,目前购新天籁荣耀版最高享受30000元现金礼遇,提前掀起车展钜惠风暴!
   重磅推荐车型二——骐达:车展优惠创历史新高  超万元优惠绝无仅有
   1.6L黄金排量组合,CCTV节油挑战赛冠军,中国场地赛冠军,济南城市节油挑战赛百公里油耗仅为3.6L的骐达,外观时尚,空间宽敞,市场售价10.68万元起,7000元现金优惠+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油卡,骐达优惠自上市以来创历史之最,现车供应,机会有限,欲购从速!
   推荐车型三——阳光:惠民节能补贴车型,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新阳光,华丽转身,潇洒归来,引爆主流中级车市,第10代SUNNY阳光运用动感、时尚与科技相结合的设计语言,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上,都十分精密考究,在细节之处尽显独特用心。
   推荐车型四——新轩逸:1.6L全系优惠4000元起,加送1000元油卡,2.0L全系优惠5000元起,加送千元大礼包;
新轩逸提出了全新的中级家用轿车消费观念,并通过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人性化装备为中级车市树立了新的价值标杆。
   推荐车型五——骊威劲享版:全系优惠0.3万元起,更有超值大礼包;
   骊威家族,外观、内饰、配置全面升级.大气硬朗动感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高效强劲的动力组合,丰富的全系列车型,可以适应各种不同场合.新骊威家族成为一款游走于个人生活事业空间,全时全能代步车型,兼顾家居生活与商务活动的多面手.
   推荐车型六——玛驰——全球500万人追捧的经典小车,全系优惠0.2万元起;
   玛驰是一辆精品微型车,它全面吸取了日产高级车的设计与制造元素,引领了全球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
   东风日产全系列车型除了现金优惠外,现场定更有多重大礼相送:
   现场下定任一款车型即可获赠名牌家电;
   同时现场下定任何一款车型还有机会参与抽奖,中奖100%。
   现场免费礼品大赠送,领礼品领到手发软!
   2011年齐鲁春季车展东风日产最给力!

   东风日产大友经十西路店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18号(京福高速西邻路南)
   销售热线:88880000

许敏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