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前夕扎堆亮相 三月13款上市新车汇总

2011-04-02 09:14:00    作者:柴华   来源:网易汽车  

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为了提前吊起消费者的胃口和关注,三月份井然成为了各大厂商争相上市,抢夺先机的铂金之月。动力方面全新S60装配了强劲的动力系统,采用了两款最新研制的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2.0升GTDi 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发动机。

  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为了提前吊起消费者的胃口和关注,三月份井然成为了各大厂商争相上市,抢夺先机的铂金之月。其中不仅有备受普通消费者关注的小型车MG 3和新飞度,新蒙迪欧致胜和东风悦达起亚K5的上市,也将刮起中级车市场新一轮的运动风。进口车方面也不甘寂寞,全新宝马X3、全新沃尔沃S60、丰田ZELAS杰路驰以及欧宝新安德拉等新车也将强势出击,下面就来看看本月的新车汇总吧。

  上汽MG 3

  上市时间:3月26日

  上汽A0级小车MG 3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中正式发布价格,MG 3此次将有6款车型发布,其售价分别为: 1.3L 手动舒适版 69700 元;1.3L 自动舒适版 76700 元;1.5L 手动精英版 83700 元;1.5L 自动精英版 89700 元; 1.5L XROSS 手动精英版 91700元;1.5L XROSS 自动豪华版 103700 元,且全系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

  MG 3的车身尺寸为3999×1728×1517mm,比MG 3 SW要略大一些,而MG 3的轴距为2520mm,在同级车中算是比较大的,接近A级车的轴距,这也可以说是MG 3最大的卖点。同时,MG 3的A柱和车顶的夹角比较大,这样的设计给驾驶者和乘坐者提供了更大的头部空间。另外,MG 3的拥有938L的行李箱空间,这在两厢车中是非常不错的了。

  内饰方面,MG 3有全黑内饰和米色、黑色拼接两种式样可供选择,从配置表上来看,全黑内饰将配IPod经典白装饰,而米色、黑色拼接内饰将配黑色装饰。在档把手、空调出风口、中控台、方向盘等各处白色钢琴漆圆矩形的设计元素营造了一种“未来太空”的科幻感觉,同时,在中控台及方向盘上,集成了在iPod播放器的底部圆矩元素以及IPod经典白的装饰色,也会受到一些“潮人”的喜爱。

  动力方面,MG 3搭载的是92马力的1.3L发动机以及108马力的1.5L 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发动机,而与此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AMT变速器,而AMT变速器相对普通AT变速器油耗较低,其理论油耗数据仅为5.7L/100km。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6000转/分,最大扭矩为135牛米/4500转/分,而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千瓦最大扭矩为117牛米/4500转/分。这样的动力对于年轻80后的两口之家在城市代步,从动力性能和节油等方面的综合考虑,还是比较经济实用的。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2011款飞度

  上市时间:3月12日

  2011款飞度3月12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推出,共有5种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分别为2011款 1.3L MT舒适版8.98万元、2011款 1.3L AT舒适版9.98万元、2011款 1.5L AT全景天窗版12.98万元、2011款 1.5L MT豪华版10.42万元、 2011款 1.5L AT豪华版11.42万元。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2011款 1.3L MT舒适版      8.98万元
    2011款 1.3L AT舒适版      9.98万元
    2011款 1.5L AT全景天窗版      12.98万元
    2011款 1.5L MT豪华版      10.42万元
    2011款 1.5L AT豪华版      11.42万元
   
网易汽车制表

 

  新款飞度基本变化不大,主要是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并首次加入了全景天窗。除了在前保险杠上增加显眼的U型糟外,进气口也做了适当的调整,在不改动轮廓的前提下,增加一个宽幅的镀铬饰条,同时将整个本田LOGO包裹其间,相当于亮化处理。

  侧面主要是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而尾部主要是改动了尾灯,尾灯壳上下均换成红色,中间为白色条带,并且对后保险杠的造型略加改动,看起来更为自然。另外,针对整个后保险杠也同样做了全新设计,使得整个尾部造型更为丰满,层次更加分明。

  动力方面,编号为L13Z1以及L15A7的1.3L/1.5L发动机将继续服役,与之搭配的,还将是5速手动及5速自动变速箱。毕竟这是中期改款车型,本身其动力总成的性能就足够日常使用,换代之前再改进的意义也不大。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胡丽娜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