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 齐鲁车展第三天销量破百

2011-04-11 10:1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此次齐鲁春季车展,东风风神主题为;“百万矩惠 一掷千金”,其中H30超值版单车最高让利达15000元,此“百万矩惠”政策仅限前99名订购车者获得,当优惠总额达到一百万,活动即止。

   大众网2011年4月11日讯 2011年4月7日-10日,东风风神总部斥资百万巨资大惠齐鲁,再掀抢购狂澜!
 


                        车展中,东风风神成功成为本次展会亮点:展区最抢眼、模特最耀眼、优惠最亮眼!
 


   东风风神展区位于国际会展中心二楼3D2区,面积达460个平方,专业别样的展区设计,让您在赏车的同时,感受到不一样的震撼效果。 
 


    作为东风风神的签约模特,曾获得2005年齐鲁之星模特大赛冠军等一系列奖项的国内超人气名模古晨,无疑是本届车展上人气最旺的车模。虽然一天只有为数不多的4次出场,但每次走秀,都引来大批摄友争相抢照。为了能与美女合影,不少摄友甚至连续蹲点几个小时。
 


    此次齐鲁春季车展,东风风神主题为;“百万矩惠  一掷千金”,其中H30超值版单车最高让利达15000元,此“百万矩惠”政策仅限前99名订购车者获得,当优惠总额达到一百万,活动即止。
 


    同时,在车展现场,车友朋友可凭认筹卡参加“一掷千金”活动,投中一球抵1000元现金,多投多得,现场挑战NBA神投手,展现您的高超球技!
  


    风神H30 CROSS做为东风风神又一力作,如约亮相本次车展,并正式开始预售,定金只需5000元!其中1.6MT车型预售价格为8.68万,1.6AT车型预售价格为9.78万,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同时承诺:差价多退少不补,让您放心购得爱车!
济南金天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槐荫匡山店:0531-68817881
地址:槐荫区济齐路267号(匡山汽车大世界北门对面)

奥体中心店:0531-68819881
地址:奥体中心店4号厅

许敏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