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发荣威展区

2010-04-11 11:3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山东鸿发汽车介绍
  山东鸿发汽车是山东省著名跨地区提供多项服务功能的综合性股份公司,全称为山东鸿发汽车信贷担保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作为全省首家专业化商业担保投资公司,山东鸿发汽车先后在济南、日照、莱芜、青岛等地区投资成立了多家汽车品牌4S专营店。济南地区有山东鸿发森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别克品牌,山东鸿发森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营雪佛兰品牌,山东鸿发罗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营上汽荣威品牌。其中鸿发罗孚是荣威品牌在济南地区的唯一一家品牌代理商;在日照,鸿发汽车投资成立了包括日照鸿发汽车、日照鸿发海通、日照鸿发丰田等公司,品牌涉及别克、雪佛兰以及一汽丰田等多个汽车品牌;在莱芜地区,鸿发汽车投资成立了莱芜鸿发华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青岛,投资成立的山东鸿发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凯迪拉克品牌。除此以外,山东鸿发汽车还与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GMAC)合作开展无担保汽车分期付款业务,与保险公司合作开展汽车保险等相关业务,鸿发汽车还进行了诚新二手车与汽车俱乐部的建设。
  2006年11月17日,山东鸿发汽车旗下所属的山东鸿发森岳与山东鸿发森泉双4S旗舰店在英雄山路延长线103省道西侧的山东鸿发汽车园正式起航,这座占地面积近60亩的鸿发汽车园坐落于群山环抱之中,让饱受噪声尾气污染之苦的车主们摆脱城市的尘障,在享受服务的同时享受自然。
  鸿发汽车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广大客户的支持厚爱,鸿发汽车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为本,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力争把公司打造成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金融、汽车装具等相关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多品牌的集团化公司,全力打造鸿发汽车的差异化服务回馈广大客户。鸿发汽车是山东省成长最快,最有活力的汽车销售队伍,我们的服务本着以顾客为中心,和顾客的用车成本出发,在山东省的广大用户中赢得好评。

宋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