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专题 > 2011上海车展 > 新闻

豪车哄抢!3800万布加迪上海车展卖了5台

2011-04-26 14:03:00    作者:   来源:人民网  

关键词: 豪车 布加迪
[提要] 如火如荼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已接近尾升,以豪车为首的各品牌汽车的销量也在节节攀升。据记者了解,目前售价400万元左右的宾利已卖出50台以上;200万元左右的捷豹卖了60多台;劳斯莱斯展台上的展车全部被订光;就连售价在3800万元的布加迪威航都卖出了5台。记者在位于N5馆的劳斯莱斯展台上看到,除了本次车展上首发的、将于今年年底才引入中国市场的加长版古思特之外,展台上其它车型如幻影、古斯特等已全部被售出,车辆的前风挡玻璃上还被挂上了“此车已售 请勿触摸”的牌子。展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他们还没有统计具体的销量数字,但这几天的销售情况还是很不错的,参照以往的经验,车展期间成交的车辆至少将有10台左右。

  如火如荼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已接近尾升,以豪车为首的各品牌汽车的销量也在节节攀升。据记者了解,目前售价400万元左右的宾利已卖出50台以上;200万元左右的捷豹卖了60多台;劳斯莱斯展台上的展车全部被订光;就连售价在3800万元的布加迪威航都卖出了5台。
劳斯莱斯展台上的展车都挂着“此车已售”的牌子。摄/记者 王溪

劳斯莱斯展台上的展车都挂着“此车已售”的牌子。摄/记者 王溪

  记者在位于N5馆的劳斯莱斯展台上看到,除了本次车展上首发的、将于今年年底才引入中国市场的加长版古思特之外,展台上其它车型如幻影、古斯特等已全部被售出,车辆的前风挡玻璃上还被挂上了“此车已售 请勿触摸”的牌子。展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他们还没有统计具体的销量数字,但这几天的销售情况还是很不错的,参照以往的经验,车展期间成交的车辆至少将有10台左右。
售价3800万元的布加迪威航首次在上海车展亮相。摄/记者 王溪

  售价518万元的世爵2011款C8 Aileron在本次上海车展上进行了首发。世爵展台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包括这款刚刚宣布售价的首发车在内,共同参展的世爵C8 Spyder、世爵C8 Laviolette特别版等已都被相应的购买者收入囊中。截止今天,世爵在本次车展上已成交4台车辆。
意向客户在阿斯顿·马丁展台上挑选车辆。摄/记者 王溪

  其它豪华车品牌也是战绩惊人。据记者采访了解到,在本次车展期间,法拉利品牌卖了10余台车,其中以售价388万元的458 Italia为主;宾利品牌卖了50多台车,其中398万元的欧陆GT顶配和358-408万元的欧陆飞驰卖得最好,占到了总体销量的75%左右;捷豹品牌的销量已达到60台左右,仍在以每天10台左右的销量在攀升;路虎品牌一天的销量就能达到50台以上,尤其是在本次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的路虎极光,其订单已经排到了一年之后。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在本届车展上进行了首发,但其2011在中国市场的配额已全部销售完毕,目前下单预计要等18个月之后才能提车;就连首次在上海车展亮相、售价高达3800万元布加迪威航,目前也已经卖出了5台。

胡丽娜

editor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