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济南金万通集团

2013-01-29 13:35:00    作者:   来源:汽车之家   我要评论

关键词:金万通集团 专营店 一类维修企业资质
[提要] 金万通集团成立于1997年9月,现已发展成为综合化、标准化、专业化汽车贸易服务集团公司,目前主要经营东风本田、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风神、江淮多功能车、江淮轿车等汽车品牌销售与服务业务。现有员工千余人,年销售汽车近万台,年营业额近10亿元。金万通集团具有国家一类维修企业资质,拥有固定优质服务客户20000余家,连续多年被评选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济南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等,是山东省及济南市政府采购中心公务车定点采购单位,也是省直公务车35家定点维修单位之一。

    金万通集团成立于19979月,现已发展成为综合化、标准化、专业化汽车贸易服务集团公司,目前主要经营东风本田、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风神、江淮多功能车、江淮轿车等汽车品牌销售与服务业务。现有员工千余人,年销售汽车近万台,年营业额近10亿元。金万通集团具有国家一类维修企业资质,拥有固定优质服务客户20000余家,连续多年被评选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济南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等,是山东省及济南市政府采购中心公务车定点采购单位,也是省直公务车35家定点维修单位之一。

    金万通集团秉承“真诚、理性、持续发展”的经营原则和“通过汽车创造顾客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正逐步建立标准化、专业化、网络化的汽车服务体系,以确保为顾客提供全面、周到、优质的客户服务:包括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技术咨询、保险理赔、汽车俱乐部、紧急救援服务等。公司在建设学习型团队的同时在经营管理、服务理念上也处处体现了人性化的原则,如定期举行文体活动来增进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归属感,加强团队建设。经过多年发展,金万通公司已成为一家有责任心、赢得员工、顾客和社会信赖的专业化汽车服务公司。

金万通集团济南各专营店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金万通专营店是东风悦达起亚集团在山东省内首家标准4s店,宽敞明亮的专业化展厅,以及具备专业化汽车知识和现代化服务理念的精英销售团队,对于汽车销售过程提供全程的咨询服务;售后车间有数十个维修车位以及各种专业的维修工具,并提供包括保险代理、配件供应、配件索赔、信息回访、汽车俱乐部等相关服务。

    地址:济南经十西路3566号(段店立交桥西行5.8公里路南)

    电话:0531-87566868

    江淮汽车金万通专营店20044月正式启用,营业面积达2500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1400平方米,维修车间面积1600平方米,主要经营江淮瑞风与和悦品牌下车型,是山东省省级机关政府采购办的定点供应单位、山东省省直机关定点维修单位、济南市政府采购中心定点采购单位,连续多年被江淮集团评为江淮瑞风全国“十佳经销商”。

    地址:经十东路3691号(奥体中心向东4.8公里路北)

    电话:0531-87568282

    金天易专营店是东风风神在济南唯一一家4S专营店,专营店完全按照东风风神乘用车厂家建店标准建设完成,拥有规范、专业的销售客服团队、技术顶尖的售后维修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周到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267

    电话:0531-68817881

    江淮汽车金天易专营店总营业面积达4000余平方米,主要经营江淮和悦品牌车型,山东省省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的定点供应单位、山东省省直机关定点维修单位、济南市政府采购中心定点采购单位,连续多年被江淮集团评为江淮瑞风全国“十佳经销商”。

    地址:济南市西二环路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1

    电话:0531-68818988/58880777

许敏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