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扫描二维码 风神开回家

2013-08-15 16:02:00    作者:许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风神A60;东风风神;扫描二维码;抽汽车
[提要]由齐鲁晚报、车行齐鲁网、东风风神联合主办的2013齐鲁秋季车展主题活动-"扫瞄二维码,风神汽车免费开回家活动"启动啦!活动引入时下最流行的二维码元素,网友通过移动终端扫描二维码填写WAP页面并注册成功或齐鲁车展现场填写抽奖问卷,就有机会将风神A60免费开回家。

  从2012年春季车展开始,车展组委会每届都会联合一家参展商推出“免费抽汽车”活动。在去年春季车展上,组委会联合润华汽车为观众送出雷克萨斯CT200h;去年秋季车展上,车展组委会再度牵手润华汽车,为观众送出一辆雪佛兰迈锐宝;而在今年四月举行的2013齐鲁春季车展上,江淮汽车为车展组委会提供了一辆新和悦RS免费供观众抽取。在几期“免费抽汽车”活动中,几名幸运观众不花钱就圆了汽车梦。

  据悉,在9月举行的2013齐鲁秋季车展上,将继续延续这一传统。本届车展联合东风风神汽车推出的“扫描二维码,东风风神汽车免费开回家”活动已经启动,目前已有不少读者朋友报名成功。观众可通过移动终端扫描齐鲁晚报或生活日报,以及齐鲁车展官方网站(车行齐鲁网)上的二维码广告,进入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在注册成功后,即可有机会将东风风神汽车免费开回家。

  参与方式:参展观众只要扫描活动二维码或者填写相关抽奖问卷,就可参与“扫描二维码,东风风神开回家”活动。车展结束后,主办方将在监督下,在所有参与活动的观众中抽取幸运者,获奖观众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风神A60一台。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许敏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