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吉利GX7——创业路上的“中国合伙人”

2013-12-31 14:07:00    作者:厂商供稿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吉利GX7;都市SUV;黄金动力组合
[提要]创业路上你需要什么样的合伙人?看过《中国合伙人》吗?创业之路上除了有几个好搭档外,是否还需要怎么一款随心驾驭、够爷们的车型?吉利GX7正是这么一款创业路上的“中国合伙人”。吉利GX7不仅拥有不逊于合资城市SUV的产品力,更体现着自主车型不惧强压、勇于拼搏的精神,正与用户在精神上形成呼应。

  创业路上你需要什么样的合伙人?看过《中国合伙人》吗?创业之路上除了有几个好搭档外,是否还需要怎么一款随心驾驭、够爷们的车型?吉利GX7正是这么一款创业路上的“中国合伙人”。吉利GX7不仅拥有不逊于合资城市SUV的产品力,更体现着自主车型不惧强压、勇于拼搏的精神,正与用户在精神上形成呼应。

  

  硬派形象 折射开拓精神

  对于新兴企业家来说,一款造型大气、时尚的SUV,既能让他们赢得更多关注的目光、获得更多的认同,同时也是提升身份、品位的好道具,更能将他们内心深处不服输、勇于开拓的精神表达出来。吉利GX7的造型由世界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与吉利汽车研究院联袂研发,车身线条简洁、阳刚,无论是晶钻式大灯,还是下护板两侧的雾灯都彰显出了吉利GX7灵动的气质,造型新颖的焰炬式尾灯采用了LED光源,让人印象深刻。

  

  身为一辆硬派SUV,吉利GX7从来不缺少硬朗的气质,英挺的双腰线从前轮眉延伸至尾灯部分,犀利的线条彰显出了浓郁的力量感,225/65 R17规格的轮胎搭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这样的设计对于用车的人来说感觉到特别的扎实,内置式备胎的设计也让吉利GX7的都市气息更加浓郁。

  实干为主 灵动空间有内涵

  宽敞且组合灵活的空间,诠释着吉利GX7“实干”的内涵。吉利GX7的车身和轴距尺寸是标准的都市SUV水平,但工程师采用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让GX7的空间得到了极大的优化。吉利GX7的采用了车顶内凹和后排地板平整化的设计方式,后排乘客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很宽敞,一点不显局促。而八方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也为驾驶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舒适感觉。

  

  除了车内驾乘空间让人满意以外,吉利GX7的储物空间也值得肯定。吉利GX7的行李箱容积为580L,后排座椅还可以4/6翻折,并且提供了进行二次翻折功能,再加上平整化地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宽敞、实用的后备储物空间。而吉利GX7在车内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将近20处储物格,对于零散物品较多的用户来说十分贴心。

  能文能武 “黄金动力组合”

  吉利GX7的“2.0L+DSI 6AT”动力线,被业界称为“黄金动力组合”,其搭载的GeTec系列发动机是自主研发的产品,拥有着丰富的动力线,2.0L发动机带来的最大功率为104千瓦,最大扭矩为158牛米。这款发动机的缸体采用了全铝合金材质并且运用CVVT技术,整体的动力表现不俗。

  而这款2.0L发动机的黄金搭档则是来自于澳大利亚DSI公司的6AT变速器,拥有常规模式、高原模式、低温模式、高温模式、上坡辅助模式和下坡辅助模式六种模式,可在不同路况下自动调节工作模式,提升驾驶舒适性。这款DSI 6AT变速器可以在0.3秒以内完成换挡动作,而且节油效果也明显高于传统的4AT/5AT,为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对于走在创业路上的人们来说,一款动力成熟、经济节油的SUV,无疑让他们驾驭起来更加随心所欲,并且用车成本大为降低。

  丰富配置 造就“科技”人生

  吉利GX7的“实用”还体现在其丰富的配置上。高集成数字化行车电脑镶嵌在翼展式中控台上,它可以显示海拔高度、时间、安全带提醒和指南针等多项行车信息,不仅可以满足城市中的驾驶需要,对于喜爱户外自驾游的朋友来说,这些配置都非常实用。

  

   吉利GX7还配备了智能数字恒温空调,控制车内温度简单方便;大尺寸双层电动观景天窗让整车的采光效果更好。除此之外,吉利GX7还搭载了车载蓝牙系统、光感自动点亮和关闭大灯、大灯高度可调、触屏导航系统、语音系统、DVD影音系统以及高保真音响系统等配置,打造出“科技”新生活。  

  总体来看,吉利GX7是一款综合实力不逊于合资车型,并且在价格方面占据优势的SUV。为同行的伙伴提供超高性价比,正是“中国合伙人”们共同的特征。走在创业路上的人们,不妨携手吉利GX7一起前行。

  公司名称:济南万迪商贸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31)87560588

  店面地址:济南市济齐路91号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

微信

初审编辑:
刘青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