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山东·2015年度齐鲁车坛评选颁奖盛典暨山东汽车人之夜圆满举办

2016-01-19 12: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由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车e族》栏目发起,全省三十多家主流汽车媒体联盟鼎力支持的一项齐鲁车市评选活动——影响山东·2015年度齐鲁车坛评选颁奖盛典暨山东汽车人之夜于117日在泉城济南圆满落幕。全国各大汽车品牌领导、经销商代表,山东主流汽车媒体等在内的200余汽车人共襄盛会,共同见证了山东车市的发展历程,铭记这一历史荣耀时刻。此次颁奖盛典不仅仅是对于2015齐鲁车市的一次年底总结回顾,更是对车坛优胜者的一次加冕。

  影响山东·年度齐鲁车坛评选活动已历时四届,在全国车市声名鹊起,以越来越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挥舞着山东车市的大旗。受国内车市大环境影响,山东汽车市场竞争也进入白热化,但是作为全国最早突破百万销量的汽车大省,山东车市依然保持持续增长势头。从消费者最受期待的车型到最受欢迎的品牌,这几乎都是全国市场的一个个缩影。山东省汽车销量自2009年登上全国冠军宝座以来,第一的名次就再未易手,而在2015年,山东省汽车销量也再次突破160万辆;2015年,济南市小型汽车新增20万辆以上;2015年,青岛市车辆购置税共征收车辆超过26万辆;2015年,吉利汽车在山东区域完成5.6万辆的销量,占吉利全国总销量的十分之一;2015年,上汽大众在山东区域销售超过13.5万辆。这一系列的数据表明,在目前的车市大环境下,山东车市依旧坚挺。在2015年年底车市收官之际,本次颁奖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是对山东车市的一次盘点,也是更真实的反映消费者的心声,总结山东车市这一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的里程碑。

   2015,我们以回首瞻望之情,共襄盛况,感受齐鲁车市走过的铿锵之道。

   2016,山东汽车人,带上坚持,继续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赛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