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有“委屈”我们帮您办 山东主流媒体联盟发布“3.15爱车之殇征集令”

2017-02-24 10: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有的人一遇见便一眼万年,许诺三生三世初心不变。有的车虽一见钟情,开回家后却是无尽烦恼之源,纵然你想待它如初见,奈何病入骨髓,遍寻名医亦无力回天。殇,意为幼年早夭,而车之殇,又是谁之过?

  

  

  本是作为“上帝”的消费者,在与店家厂家交涉的过程中,却往往感到形单影只、势单力薄。

  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山东主流媒体联盟发布“3.15爱车之殇征集令”,向社会广泛寻找汽车销售、保养、维修之中的,让您窝火的事件,让您失望的品牌。现在请告诉我们,3.15,我们帮您维权!

  

  

  主流媒体联合,向不良厂商说不 

  

  

  “3.15爱车之殇征集令”,由山东商报、齐鲁晚报、大众网、车e族、读我网、车友公社、齐鲁车界、齐鲁晚报车友之家、车映讯、Hello汽车人车友会、山东24小时客户端等多家山东省级主流媒体共同发起,一点资讯、今日头条、企鹅平台共同联合发布,集合了报纸、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app平台等多媒体的矩阵传播方式,力求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这也是山东主流汽车媒体在315报道中的首度联合发声。

  据了解,此次的爱车之“殇”联合报道,旨在帮助消费者解决买车、用车、修车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通过消费者的真实经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各个汽车品牌的真实使用和服务状况,督促山东车市更好的向前良性发展。

  知名专家坐镇,用专业为你指明方向 

  在汽车产品维权的道路上,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缺乏专业的汽车知识,根本无法准确掌握汽车的所有技术特点、构造、零件与性能等,出现问题后在与汽车厂商交涉的过程中,往往不是被厂商“忽悠”,就是因为举证无门不了了之。

  因此,在“3.15爱车之殇”维权活动中,我们还我们将邀请山东省汽修行业的专家,为您的爱车望闻问切。爱车到底哪里有问题?是否属于质量问题?厂商给出的解决方案究竟是不是行之有效?一切疑惑都将在这里得到解答和支持。

  

 

  著名汽车专家赵林 

  法律顾问来支招,维权不再形单力孤 

  除汽车质量问题外,在买车和售后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占历年3.15投诉热点的较大比重,问题主要集中在:1、销售欺诈,二手车或试驾车当作新车卖;2、强制消费、强制商业保险屡禁不止;3、维修乱收费、价格不透明、服务不规范、过度保养等;4、紧俏车型加价购,提车遥遥无期,一再毁约等。

  这些问题如何能够通过法律的手段来解决?我们还将成立法律后援团,邀请汽车维权方面的专业法律顾问,来为有维权需要的消费者提供法律咨询和指导。

  律师孟宪强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在这个被誉为“最终审判”的神圣之日里,哪些厂商可能会上榜?你希望那些问题得以曝光?或是在买车、用车方面还有哪些疑惑或者问题?不妨大声告诉我们,我们将用十二分的诚意,捍卫你的合法权益!

  联系我们

  关注“Hello汽车人车友会”留言爆料 

  拨打0531-85196047(大众网)咨询投诉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