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片

首届职业车摸大奖赛宁夏赛区正式启动

采访58届环球小姐刘宇君出席启动仪式

首届职业车模领秀大赛济南赛区即将启动

共青团组委会秘书长赵颖出席大赛启动仪式

>> 首页>>汽车专题>>车模领秀大赛>>活动介绍
首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活动介绍
2010-06-12 14:34:00  作者:
       中国首届职业车模领秀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联合贸促会汽车工业协会联合发起主办,劳动部,公安部等相关机构协办的全国性的职业车模选拔活动。此次职业车模大赛旨在为职业车模行业塑造时代典范,引导该行业步入健康良好的发展道路,开创职业车模“持证上岗”的新模式,进而带动中国汽车消费文化水平的提升。
    大赛在全国10多个主要城市设立分赛区,通过海选,汽车品牌、安全驾驶等专业培训,以及公益活动和总决赛,甄选出的优秀男女选手,颁发首批《职业车模上岗证》。
    大赛吸引了包括央视-2套,新浪网等百家媒体及地方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大赛也将每年持续举办,推进中国职业车模行业的规范和改革。
    优秀的青年男女,报名参加首届职业车模领秀大赛,借助你们的热情和风采展现,开创个人职业生涯的新机遇,成为推动中国汽车消费文化的中坚力量。
编辑:胡丽娜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