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齐鲁春季车展重磅来袭!4月7日盛大开幕,约吗?

2016-04-05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齐鲁晚报

  最近想买车的朋友请举手

  买车啥要求?

  买辆价格低,颜值高,性能好的车

  转一圈就可以货比百家!

  其实,

  这些可以统统满足你!因为

  2016齐鲁春季车展

  就要开始啦!

  作为山东省内专业化程度高、汇聚车型全、精品车型多、运作水准佳、优惠幅度大的齐鲁车展,相信大家已经不再陌生。小编从一个接一个的抢展位电话中得知:高新展馆又是从内到外处处‘爆满’。已成功举办了三十二届的齐鲁车展,今年更是迎来了办展史上的又一次高峰。

  时间:4月7日——4月10日

  地点: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合资品牌及自主品牌展区)

  高新国际会展中心(豪华品牌及进口品牌展区)

  车展咨询电话:85196533;85196241

  买车就选齐鲁车展

  作为山东车市的“开春之战”,齐鲁济南春季车展势必迎来一场降价“连环斗”。首先,高配低价的新车海量登场,新车价格体系将迎来激烈震荡,降价大战蓄势待发。其次,车展上豪华车型万元起步的降价幅度,将打破意向购车者的心理价位。最终,在众多新车挤压和豪车大幅度降价的双重压力下,中级车势必也将卷入降价浪潮。

  选齐鲁车展的理由:

  1:来自国内的百余家主流汽车厂商齐聚齐鲁,带了数百款当下热销车型

  2:多款近期上市的新车集中亮相

  3:更全面的品牌参与以及更大力度的优惠政策

  看车展:数百款车型任您选

  本届齐鲁春季车展依旧采用舜耕、高新“双馆齐下”的展示模式,两大展馆合计6万余平的展位,涵盖了豪华进口品牌、主流合资品牌及精品自主品牌的数百款热销车型,实现了从几万元的家轿到数十万甚至数百万的中高级车型的全品类覆盖。

  从参展阵容来看,舜耕展馆依旧是豪车云集。保时捷、奥迪、奔驰、一汽红旗、凯迪拉克、捷豹路虎、英菲尼迪、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为广大车迷朋友带来一场靓车美模的豪车盛宴。

  在合资、自主品牌大本营的高新会展中心,更像是一场国内主流家用车型的促销盛会。上海大众、北京现代、别克、长安福特、东风日产、斯柯达、雪佛兰、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东风标致等众多国内主流合资品牌,还有北京汽车、吉利汽车、江淮汽车、东风风神、广汽传祺、长安汽车、比亚迪、奇瑞汽车等自主汽车品牌,都以全新的面貌和强大的展车阵容亮相本届车展现场,旗下近期上市的新车也有望到场角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