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嘉际

2020-03-09 10:55: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98-14.88万

车型亮点:外颜值高、动力选择多样化、座椅布局丰富

  嘉际自2019年3月份上市以来,每月的销量都非常值得称赞,基本都能和奥德赛等热门车型处在同一水平线。而嘉际作为吉利汽车的首款MPV车型,其在外观上跟随了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走是年轻路线,可以说是一款专门为年轻奶爸们准备的一款车型。

适合全家出游车型,这四款MPV最值得推荐,其中有一款不到8万

  内饰设计,嘉际同样是高级感十足,其中控台采用了翼型镀铬装饰、皮饰缝线工艺、上下双层设计。同时,嘉际中控屏为12.3英寸悬浮式智能宽屏,采用悬浮式造型,突显出很强的科技感。座椅方面,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嘉际提供了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

适合全家出游车型,这四款MPV最值得推荐,其中有一款不到8万

  动力方面,嘉际搭载了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5T MHEV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5T MHEV车型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5.9L。配置方面,嘉际率先成为国内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MPV车型。同时,像什么脚感应电尾门、博世9.3版ESP、8安全气囊、72色氛围灯、全新GKUI系统等配置均有所配备。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