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混动

2020-03-09 10:56: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本田奥德赛混动

指导价:22.98-32.38万

车型亮点:油耗超低、空间灵活多变

  奥德赛可谓是MPV界的“常青树”,每月的销量非常稳定,加上在2019年推出混动版本后,新车在油耗方面有着特别明显的优势。外观方面,奥德赛混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相对于燃油版车型来说,全新设计的中网视觉冲击力更大。车头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同时两侧的LED大灯与中网相连,使得整体车头显得更加有张力。

适合全家出游车型,这四款MPV最值得推荐,其中有一款不到8万

  车身尺寸方面,奥德赛混动的长宽高为4847/1820/1702mm,轴距为2900mm。同时奥德赛混动采用2+2+3的7座布局,而且电池放置在原本第二排前方安放备胎的位置,因此车内空间并没有因为混动系统的加入而受到侵占,依旧是同级MPV中数一数二的水平,并且第三排仍然可以完全收纳在地板下方。

适合全家出游车型,这四款MPV最值得推荐,其中有一款不到8万

  奥德赛混动搭载了LFA型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15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5.8L/100km。

编辑点评:奥德赛混动作为MVP车型里最具竞争力的车型自然有它的独门秘籍,像是电动侧滑门、灵活多变的空间、本田第三代iMMD系统以及超低的油耗都成了它的看家本领。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