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

2020-03-09 10:58: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比亚迪唐

指导价:12.99-15.99万

车型亮点:颜值在线,未来科技感十足,配置齐全,性价比高

外观延续家族式风格

  整体造型依然延续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巨大的镀铬中网设计,加上代表燃油版本的蓝色品牌标识,狭长的LED大灯组使得整个前脸更加具有辨识度。来到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使得整车造型更有质感,更配备了20英寸的运动轮毂,大气时尚。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平添设计感,加上车顶延伸而出的小扰流板,运动范十足。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突出体现了比亚迪唐的设计思路。

内饰简洁大方

  全新一代唐内饰整体设计、布局十分简洁。最引人瞩目的是中控台中央配有超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该屏幕可支持90度旋转,方便驾乘者使用,十分便捷。中控区域取消了实体按键设计,并全部集成在屏幕里。此外,新车提供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电子手刹以及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

燃油经济性领先同级

  动力方面配备了2.0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5座和6座版本的工信部综合油耗达到了8.8L/100km,七座版本则达到了9L/100km。底盘经过特殊调校,有着德系车的风格,兼顾了运动感与舒适性。车身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到了63%,使得整车抗压强度能达到整整9吨。整车动力配备及车身刚性不俗,动力安全一样不落。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