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比亚迪秦

2020-03-09 11:01: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全新一代比亚迪秦

指导价:6.49-8.19万

车型亮点:经济实用性强,科技配置齐全

外观时尚大气

  格栅内置多条精致的横式镀铬条,极具时尚感。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紧密相连,整体搭配十分和谐,丝毫不突兀。此外,车毂的设计也异常别致,与整车造型十分相配。与旧款车型相比,新车的轮廓更加深邃,比例也更加协调,整体视觉效果更佳。腰线锋利灵动,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采用了经典的分体式尾灯设计,造型狭长,照明效果良好,在夜间能发出璀璨的光芒。

内饰简约精致

  在内饰部分,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体大气又简洁,丝毫不拖沓。新车的中控台部分十分方正,且没有过多的按钮或者是按键。液晶屏位于中央位置,造型普通,但是又十分显眼。据悉,液晶屏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能为车主带来良好的人机互动体验。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车型全系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简约,做工精致,能提供极佳的握感。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的3、9点方向别具心裁地采用了凹陷设计,更便于掌握。至于座椅部分,新车皆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乘坐起来十分舒适。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较长,即便是体积较大的朋友,乘坐在后座也不会感受到拥挤。

动力表现强悍

  新车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引擎,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还是颠簸的小道上,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都能以超强的动力通过,丝毫不受限。至于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5MT变速箱或者是CVT变速箱,换挡顺畅,操作便利。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