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知道佩嫂瓦尔加在海马展台做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7-04-12
分享到:
   8日,齐鲁车展迎来了令人瞩目的时刻,海马汽车年度重磅车型海马S5强动力版和海马S5 Young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完美举行。同时,发布会上还宣布2017年最美海岛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正式启动。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海马汽车市场营销部部长范浚,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以及特邀嘉宾国际名模瓦尔加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国际名模瓦尔加也受邀出席了这次活力四射的发布盛典。作为特约嘉宾,瓦尔加与海马厂家领导一同揭开了海马S5强动力版和海马S5 Young的靓丽面纱。
  在此次发布会现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先生和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先生还共同启动2017年最美海岛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