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最美海岛国际半程马拉松领跑的海马S5, 你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2017-04-19
分享到:

    

  本周就要开赛的海马汽车最美海岛(养马岛)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

  已经在圈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们。

  就在这个周末,小伙伴们就要来到养马岛

  看花、听海、跑马了!

  

  如何让每一位参赛者都能顺利的完成比赛,

  组委会可谓是使出了洪荒之力。

  500余名的保障人员严阵以待,

  为参赛的小伙伴们提供完善的服务。

  烟台市牟平区交通管理部门出动警力

  对养马岛风景区天马路、兴岛路、环岛路路段

  实施交通管制。

  

  牟平区卫生管理部门

  则出动专业医疗团队,

  为比赛的小伙伴们提供完善的医疗安全服务和保障。

  最美海岛——养马岛更是准备

  用最优美的姿态,迎接众多小伙伴们的到来

   

  

  

  

  是不是美呆了?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之一,

  海马汽车更是祭出了看家神器

  ——8万级强动力SUV 海马S5

  作为比赛的领跑车和补给站。

 

  1.5T独特技术发动机

  用强动力为半马领跑

  为拥有超强“续航”的小伙伴们领跑,没有一个强悍的内“芯”怎么行!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了拥有海马独特技术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23Nm。许多小伙伴可能不能理解这是什么样的概念,小编就试着给你们解释一下吧。

  163马力,就是近似163匹马同时奔跑的力量。一匹马的力量有多大呢,小编就放张图让你体会一下吧!

  那么233Nm又是什么意思呢。大概就是一米的杠杆顶端作用有233牛的力量。恰巧我们腿长大约1米左右,基本上就是223N的力量不间断的作用在你的腰上。这又是啥感觉呢?我们做个比较,著名的小钢炮高尔夫GTI的最大扭矩是350Nm,海马S5大概相当于它动力的2/3。

  So,你想象一下吧。

 

  超长轴距大后背箱

  海马S5移动补给站“大有作为”

  不仅仅是领跑,海马S5还将作为选手的补给站出现在赛道上。同时为1000多名小伙伴提供补给,那一定需要充足的补给品。好在作为一款大空间的SUV,海马S5的后备箱完全能胜任这么艰巨的任务。

  你看,后排座椅放倒以后的大后备箱,装上几百瓶水完全没有问题,2-3辆海马S5就可以为小伙伴们补充足够的体力。并且作为移动补给站,还可以迅速转移到下一个补给点,是不是非常的赞?

  作为年轻人的首选座驾,海马S5以实力为参加海马汽车最美海岛(养马岛)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的小伙伴们领跑。届时,这款高颜值的SUV将与众多“爱马”的小伙伴们一同出现在赛道上,将是一副绝美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