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亲密接触奔驰S400

2012-05-14 14:49:00    作者:胡丽娜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奔驰S400
[提要] 面对日益增加的燃油成本以及越来越高涨的环保呼声,你是否还能享受豪华车带来的舒适享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作为汽车界大佬的奔驰就用S400 HYBRID混合动力新车作出了回应。在丝毫不影响舒适感受以及驾驭兴致的同时,你的S400 HYBRID也为地球的绿色作出着贡献。

   面对日益增加的燃油成本以及越来越高涨的环保呼声,你是否还能享受豪华车带来的舒适享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作为汽车界大佬的奔驰就用S400 HYBRID混合动力新车作出了回应。在丝毫不影响舒适感受以及驾驭兴致的同时,你的S400 HYBRID也为地球的绿色作出着贡献。

  虽然不像本田以及丰田那般拥有十数年的混合技术,但是奔驰的技术人员仍未放弃对这一领域的研究。在车内采用高效电池组配合传统内燃机的设计仍旧是未来长时间的混合动力技术的核心,而驱动技术的电气化应用也功劳不浅。

   现在以电力来驱动汽车的技术仍然处于初期阶段,但是众多的大公司以及相应的研发部门都在致力于此项技术的创新。不仅是出于对自然界的保护以及未来生活的需要,很多的国家法律中也针对汽车的排放作出了严格的规定。

  继续在市场中保持不败自然需要在混合动力领域有所作为才可以,而针对此项技术而发展出的车型,自然会成为开拓品牌声誉的最佳武器,奔驰S级400混合车型也是如此,不到8L的油耗也是值得标榜的数值之一。

   在09年面世的S400 HYBRID,正式加入到了混合动力车型的家族当中,而凭借V型6缸的3.5L引擎的动力表现以及混合动力状态下190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令这款新车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济南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凤凰路3969号
邮编:250100
销售热线:0531-55696688
售后热线:0531-55696699
  

胡丽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