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专题>吉利帝豪EC718济南首发>头条新闻

吉利帝豪EC718济南首发亮相

  今日,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在帝豪品牌全国第一家4S店——山东世通汽车销售服务4S店宣布,帝豪EC718三款车型正式上市,价格分别为舒适型8.28万元、豪华型8.98万元、旗舰型11.18万元。EC718基本型将在晚些时候上市,6挡自动变速器版本将由澳洲DSI公司优化后明年中上市,而两厢版本——EC718-RV约在1个月后上市。

作为吉利战略转型的成果之一,7月28日,帝豪品牌正式发布。帝豪的品牌个性是“豪华、稳健、力量”,其产品核心价值为“中国智慧、世界品质”,也是未来吉利车型结构型的主导产品,承担着重塑吉利品牌价值和形象的重任。由红、黑、金三色六方块组成的盾牌型品牌标识彰显高贵典雅,磅礴大气,同时也象征着吉利“团结、学习、实事求是、精益求精、拼搏、创新”六大精神。

帝豪EC718是吉利历时3年,联合了国外著名设计公司精心打造的轿车,是真正意义上的一款“全球车”,完全按照欧洲标准设计,满足全世界范围内最高等级的技术标准和最严格的法规要求,而且,今后产量的一半将用于出口欧洲市场。

其实帝豪EC718最早在2008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当时这款车就已经挂上了帝豪的“六方块”标识,但是型号暂定为FC-2(三厢车型),FC-3(两厢车型)。2008年的广州车展上亦是如此。但是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这两款车就更名为了FE-1和FE-2,并确定了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而近期,这两款车再次更名为了EC718。

吉利帝豪EC718是一款基于吉利汽车五大平台中的GBC平台开发的紧凑型轿车,是吉利打造的精品家庭用车,也是吉利汽车进军高端市场的起点。随着吉利造车工艺的不断进步,EC718已经在品质和做工上有了非常大的进步。但是至于能不能惹火市场,还要看其最终对自己的定位。

帝豪EC718长、宽、高分别是4635mm、1789mm、1470mm,轴距2650mm,基本上是同级别车型的主流尺寸。2650mm的轴距为帝豪EC718内部空间创造了条件;内饰方面,采用了米和灰的双色设计搭配;帝豪EC718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配置。

帝豪EC718搭载了CVVT发动机GETEC JLγ-4G18,重新匹配了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而且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校,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提高了8%的高速端功率,提高了5%的燃油经济性,10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2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升。

安全性能上,作为吉利未来面向欧美市场的主打车型,EC718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EC718也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世界前沿的BMBS系统是帝豪EC718在安全配置上的特别之处。

EC718的排放达欧IV排放标准,并可升级达到欧V排放标准;车材料达到95%可回收利用率,在选材上实行绿色采购计划,优先选择可回收材料,不但杜绝了铅、镉、汞、六价鉻等要害金属元素的使用,还并且严格控制车内污染物。另外EC718的生产过程采用水性漆以水作为溶剂,大大减少了常规油漆中有机溶剂挥发对大气的污染。

品质上,帝豪EC718的采用“双名牌战略”予以保障:生产线和生产工艺大量使用世界著名汽车装备厂家的设备和工艺,如采用日本富士的冲压模具,瑞典ABB焊装机器人,德国杜尔的装配设施和检测线等先进技术;车辆本身,主要配件来自全球主流供应商,如美国伟世通的仪表台、德国苏斯帕的气弹簧、美国李尔的座椅、法国法雷奥的组合大灯总成、意大利科博莱的倒车雷达、德国博世的8.1版本的ABS等。

赵宇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