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专题>吉利帝豪EC718济南首发>头条新闻

吉利济南工厂将生产中高级车

  今天在帝豪的发布会现场,吉利总裁杨健先生似乎来的比较早,在短暂的空余时间内,杨健先生透露了今天不仅在济南上市帝豪的EC718,并且有可能在年内还将推出一款中高级车,生产地将是吉利的济南工厂。

据厂商透露,济南工厂将生产吉利中高端产品,成都未来将投产SUV。


吉利中高级车EC825,生产基地济南

从车展上看,吉利即将在济南生产的中高级车极有可能是EC825,其中“E”代表品牌,“C”代表轿车车型,“8”代表产品尺寸定位,该车将会搭载2.4L发动机,另外一款吉利SUV车型的内部代号为GEELY-NL,与东本CRV尺寸相当,要比奇瑞瑞虎大一些,轴距达到了2660mm。也将会在年内生产,生产基地定在成都,年底有望下线。


吉利首款SUV,成都基地生产

据另外得到的一些消息,吉利汽车总投资30亿元的吉利成都生产基地即将在9月份启动。

赵宇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