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专题>吉利帝豪EC718济南首发>头条新闻

帝豪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自动挡

  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在帝豪的发布会现场接受了媒体一次短暂的会面,对帝豪品牌下的车型相关车型的问题做了次解答。

刘金良表示目前在国内大概有30家左右的帝豪销售商,在年底会建成大概80家左右,并且明年2010年争取到120家的规模,让消费者可以在全新的经销店里放心选够。在2010年的上半年吉利另一品牌全球鹰将有三款车上市,届时全球鹰的销售网络将达到150家。

对于城市消费者所关心自动挡车型,刘金良明确表示帝豪EC718将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会在明年下半年,大概在2010年10月以前推出自动挡帝豪EC718。变速箱的来源于吉利汽车收购的澳大利亚DSI自动变速箱公司。

目前帝豪EC718还有一款两厢车型预计会在一个月以后上市。大概今年预计的销量在是6000辆,争取达到8000辆的销售指标。

背景资料:2009年6月15日在墨尔本,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宣布正式接收澳大利亚汽车自动变速器公司(DSI)。吉利表示,DSI有望两年内恢复年产20万套变速器的生产规模,并在中国设厂,将产品及技术引入中国。

赵宇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