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3.48万自由舰成A0三厢性价比之王

2010-11-05 15:46:00    作者:   来源:本网综合  

车已逐渐成为家庭日常消费品,几乎所有消费者都深谙这一点,所以在买车时,他们首先考虑的肯定是性价比,也就是说性能和价格都必须是同级车中最具优势的。

  车已逐渐成为家庭日常消费品,几乎所有消费者都深谙这一点,所以在买车时,他们首先考虑的肯定是性价比,也就是说性能和价格都必须是同级车中最具优势的。那么在A0三厢经济型轿车市场,谁是性能好价格低的性价比王?如果你一直关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答案就非常明了。在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全球鹰自由舰就因其惊爆眼球的3.48万元最低价,超越众多合资车型,成就了A0三厢性价比之王。

  为了迎接汽车市场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今年8月份开始,全球鹰旗下多款车型重磅推出“万元优惠”活动,市场反响热烈,各地销售一路飘红,其中自由舰表现十分突出,环比增长超过20%。在此次促销活动中,自由舰1.5AT冠军版直降1万元,售价仅为4.78万,这一价格已经触及了同级车价格极限。而全系车最低仅售3.48万元,更是在A0级轿车市场掀起一场风暴。

最低仅3.48万自由舰成A0三厢性价比之王

  目前在中国A0级三厢市场,还没有低于4万的车型出现,即使是两厢车型市场,也屈指可数。吉利全球鹰自由舰此次“万元优惠”,以3.48万元向A0级市场发起挑战,不仅是一场简单的降价促销活动,更是吉利全球鹰对其产品的信任以及对广大热爱吉利产品的消费者的一次真情回馈。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自由舰的触动下,越来越多的车企会加入到竞争中来,A0级市场一场性价比大战一触即发,但对广大消费者来说,这无疑不是一件好事。

  具备了突出的价格优势,优良的性能品质和丰富的配置也是自由舰热销的一个重要原因。自由舰配备了ABS+BED、安全气囊、助力转向、中央门锁、驾驶座位高度调节乃至电动天窗等配置、双曲面电动外后视镜等,这些在不少10万元以上的车型也难以看到的人性化配置,同样可以在价格仅3万多元的自由舰上找到。而其装备4速自动变速器的1.5自动车型,不仅满足了更多家用车消费者的需求,不到5万元的价格更是打破了同级车底线,让众多合资、国产同级车望尘莫及。

  吉利山东一经销商告诉记者,自由舰的表现之所以如此抢眼,得益于其突出的综合性价比。外形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动力充沛、配置丰富,高性价比更易被二三线市场的广大客户群体所接受。其次,自由舰百公里油耗仅6升,特别是燃油税出台后,更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业内人士认为,在国家政策的拉动下,二三线市场的汽车消费潜能被充分挖掘出来。相对于A00级车,以自由舰为代表的A0级车的车身尺寸较大,同时在空间、动力等方面较具实用性;而与A 级车相比,A0级车在价格方面又有着先天的优势,尤其是这次自由舰的“万元优惠”,更是受二三线市场消费者的欢迎。

自2005年上市以来,全球鹰自由舰连续畅销五年,迄今为止累计销量突破50万大关,在竞争尤为激烈的A0级轿车市场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奇迹。定位为安全性家庭用车的自由舰,一直以质量稳定、性能优异、价格实惠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这次“万元优惠”,更加坚固了其在A0级经济型三厢轿车上的性价比霸主地位。

赵宇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