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专题>汽车与消费3.15专题>诚信车企

润艺天成雪佛兰4S店

润艺天成雪佛兰位于二环东路高架北首(济青高速零点立交桥北侧),地理位置优越便捷,从市区任何一个高架路入口到店仅需10分钟左右。作为润华集团旗下雪佛兰品牌4S店,润艺天成经销雪佛兰全系车型(乐风、乐骋、景程、科鲁兹、科帕奇、新赛欧),并具备从保养维修到金融信贷、保险、美容装潢、二手车置换以及24小时救援等多功能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公司有员工全部通过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相关岗位的系统培训。车辆预检、车辆保养、检修一系列规范的操作流程,专业的技术力量及通用厂家配备的雪佛兰专用设备将为您的爱车提供最周到的呵护。在整洁优雅的客户接待区,您可以静静的阅读一份报纸,细品一杯咖啡,或是欣赏一场精彩的球赛……

选择雪佛兰,选择润艺天成!

    山东润艺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高架北首润华汽车北部服务园内(零点立交桥北侧)

    购车热线:0531-88772111 81838988 81838911

    售后专线:0531-8877122224小时) 81838918

宋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