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专题>汽车与消费3.15专题>诚信车企

济南金万通

济南金万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9月,现已发展成为综合型标准化专业化汽车贸易服务公司。目前主要经营东风·悦达起亚、江淮汽车、东风本田、东风风神等知名汽车品牌十余种车型的销售与服务业务。济南金万通在山东省内拥有淄博、泰安、济宁、潍坊、德州五家分公司,在济南建有4A级标准4S店。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年销售汽车5000余台,总营业额近6亿元。公司具有国家一类维修企业资质,拥有固定优质服务客户10000余家,是山东省济南市政府采购中心公务车定点采购点位,也是省直公务车定点维修单位之一。

金万通公司秉承“真诚、理性、持续发展”的经营原则和“通过汽车创造顾客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正逐步建立标准化、专业化、网络化的汽车服务体系,以确保为顾客提供全面、周到、优质的客户服务,包括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技术咨询、保险理赔、会员俱乐部、紧急救援服务等。通过以上服务,我们将力争为客户节省时间、提高效率、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公司先后被评为和授予: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优秀店、东风·悦达起亚全国优秀经销商、江淮瑞风全国十佳优秀经销商、山东省汽车消费者满意单位、省城消费者最满意的4S店等荣誉。

公司进入汽车行业12年来,一直坚持“海尔式”的服务,在业内也赢得了同行的信任和客户的口碑。在各位新老客户的信任支持下,在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公司已发展和保有近万名优质客户。我们将不断的挑战自我,不断的健全完善公司的各项标准、流程、制度,来提升公司全体员工的学习力、竞争力,提升全体员工的职业素养。金万通公司的经营目标——成为一家有责任心、赢得员工、顾客、和社会信赖的专业化服务公司。

宋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