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专题>汽车与消费3.15专题>诚信车企

泰安金瑞汽车

    本公司属济南金万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在泰安地区的分公司,泰安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于2006年12月在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的一家专业化的汽车服务公司,公司位于交通便利的东岳大街东段,经营面积3000多平方米。年销售汽车数百辆,年营业额2000多万元,拥有固定优质的服务客户500余家。
    公司秉承“诚信、理性、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和“通过汽车创造顾客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以“追求客户的最大满意度”为公司的服务标准,把“地区最有竞争力的汽车服务公司”作为经营目标, 正逐步建立标准化、专业化、网络化的汽车服务体系, 以确保为顾客提供全面、周到、优质的客户服务,以使金瑞成为一个有责任心, 赢得员工、顾客和社会信赖的专业化汽车服务公司。

宋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