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专题>汽车与消费3.15专题>诚信车企

山东德胜汽车

    山东德胜汽车公司(网址:www.sddsqc.com)是东风本田汽车公司德州地区的唯一特约销售服务店。公司主要从事东风本田旗下所有车型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是集信息反馈,零部件供应为一体的标准化4S店。

山东德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衢东路东首(开发区国税局西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公司占地5000余亩,拥有先进的硬件设备和一流的技术力量。公司所有员工都经过了东风本田厂家严格的认证,以确保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售后实力雄厚,拥有多名维修经验丰富的高级维修人员,都先后曾在东风本田4S店工作5年以上,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从而有力的保证了我们的售后服务质量。

公司遵循“诚信,理性,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逐步建立标准化、专业化、网络化的汽车服务体系,以确保为顾客提供全面、周到、优质的客户服务!

山东德胜销售热线:0534-2218666 售后服务:0534-2218000

宋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