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专题>汽车与消费3.15专题>维权档案

当你把烦恼向早报倾诉

  汽车给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也会带来各种意想不到的烦心事,就比如遭遇消费陷阱和质量纠纷。一直以来,早报积极履行浙江汽车消费维权专业委员会成员的职责(早报是该委员会中唯一一家省内纸媒),以捍卫车主合法权益为己任。过去的一年,早报先后成功处理50余起汽车消费投诉,为车主挽回了上百万元的经济损失。今后,早报还将继续努力,为捍卫广大车主的合法权益而不遗余力。

  案例1:

  《漏油,漏油,还是漏油》

  见报时间:2009年2月18日

  事件经过:2006年9月底,余姚的曹先生花费12.28万元购买了一辆福克斯三厢1.8L手动基本型。可是车子才跑了1500公里,曹先生就发现变速箱渗油。其间,经过几次检修,渗油问题一直未能根除,2008年3月10日当地经销商为其免费更换了一台变速箱。然而好景不长,2008年12月28日变速箱再次漏油。曹先生又一次找到经销商,得到的答复是“车子已过保修期,不予索赔”。而曹先生却认为,虽然车子已过了保修期,但是新换上的变速箱可单独享受1年保修期。

  维权结果:经早报报道,长安福特对这一事件高度关注,并最终同意为曹先生免费维修这辆车的变速箱。

宋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