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专题>汽车与消费3.15专题>质量曝光

比亚迪F3小毛病不断 车主苦海无涯

如果你问汽车销售的小姐你们汽车天天降价,我买了不是亏了吗,她们肯定会说:您还提前享受了哪。可我提前买了,可我得到的却是受罪。

以下12条问题使我使用11个月的总结,我本想到1年写出来,可我实在等不及了。

1、脚踏板断裂。1周之内,脚踏板断裂,去4s店,工作人员用万能胶粘好。(不影响使用)。

2、油箱盖弹簧丢失。1个月内:油箱盖弹簧丢失。给我换上了橡胶的垫,再次加油已经打不开油箱,用一字螺丝刀撬开,和加油的人共同完成几次加油,实在烦了,去4s店,给我换了一根钢丝,又用了4个月,丢了。又换成橡胶垫,我让他们换新的邮箱盖,工作人员说不属于保修范围,凑合用吧。凑合到现在,经常加油要下车和加油工作人员一起加油。至今不能正常使用。建议免费更换油箱弹簧。

3、油表不准。油表从买了车就不准,他们给我用仪器调试了多次没有解决,终于在12月份把我抛锚到离市区很远的地方:油表显示有三分之一油!终于肯给我换一个油表;结果还是一样:不准!但我没有再被扔在荒郊野外了,我想出了办法:我每次加油,先停在加油站外,把公里显示恢复到0公里,当跑到400公里去加油。但至今我根本就不知道油箱里有多少油,只能看公里数,所以每次开到400公里左右就十分紧张,都得了精神焦虑症了。至今没解决。建议免费一次更换所有很油表有关的零件,不要让我去10次问题还没解决。

4、右后边车门关不上。这个问题自从我新车开回家就一直有。车门本来随手一带就可以走了,可现在我每次都要绕到车后,用很大的力量关右后门,要不我的遥控器告诉我:请关好门。4s店的工作人员说是模具的问题,根本解决不了。新车也是都关不上,还让我去4s店卖车的地方自己看新车情况,都关不上。我去的久了,他们给我修了:把车门都砸坏,露出铁板,还是没解决好。我要求厂家更换,至今没有回音,再问说不属于保修的范围。门至今还是关不上。还有就是每4个月就要换1根压条,70元自己掏的。问题至今未解决。建议给所有车门有问题的车更换车门,名车都召回,比亚迪为什么死不召回?

5、汽车在前进的时候,踩刹车就熄火。这个问题是在买车2个月的时候出现过好多次,那些天根本就不敢开车,一踩刹车就熄火,我只能用油门控制速度开车,4s店死活不承认车有问题,不予维修,最后我去维修,碰到一个有过同样问题的车主,他说他也有过这样的问题,换了好多零件才解决,4s店的才勉强给我换了一个步进电机试了一下。到现在没在发生过,但我开车总是感觉不放心。建议同批车免费检测更新零件,不要等问题出来解决。 

jack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