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活力·青春趴 济南植物园盛情开趴

2016-08-07 0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8月6日,“向青春敢闯者致敬---海马S5活力·青春趴”狂欢派对在济南植物园激情开演。来自济南、淄博、泰安、莱芜、滨州、德州六地50组年轻海马S5车主家庭和山东的媒体朋友们,在音乐和啤酒的簇拥下,共祝巴西奥运会盛大开幕,让青春的火焰在夏夜中燃放。

  海马S5活力·青春趴是海马汽车为用回馈新老客户精心准备的一场客户关怀活动,希望为用户带来更贴心的情感体验。本次活动由海马汽车、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大众网承办,旨在围绕“青春、活力”,打造一场说走就走的青春露营嘉年华。

【劲爆的开场热舞】

  活动上,海马汽车诚意邀请了众多海马汽车车主朋友们来到济南植物园,共同感受青春。通过“向青春敢闯者致敬---海马S5活力·青春趴”狂欢party,全面满足海马S5车主朋友们对青春、对欢聚、对朋友、对畅玩的一切想象与体验,使“活力海马”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消费者切身感受到海马汽车大家庭带来的的关怀和温暖。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付旭锋致欢迎辞

  活动现场,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付旭锋表示,作为当下车市中最具青春气息与活力基因的中国品牌,海马汽车很荣幸能够组织这样一场娱乐至上、放肆嗨玩的露营嘉年华之旅,并以此来答谢山东地区新老客户与媒体朋友长久以来的信赖与支持!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宣布青春趴活动正式启动】

  露营、五人制足球赛、音乐、DJ、斗舞、篝火晚会,青春的热情弥漫在盛夏的夜,绚丽的灯光将夜空映照得光芒四射,时尚精彩动感的演出活动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刘力壮与海马车主互动】 

【互动游戏环节】

【幸运车主合影】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趣味闯关、抽奖、抢红包等环节,来自海马汽车和大众网的相关领导分别为闯关者和“青春敢闯者”颁发了奖品。

 【海马汽车为过生日的车主一家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

  活动开展当天,正值一位海马S5车主生日,全体嘉宾在现场为其唱起生日歌。来自海马汽车浓浓的关怀,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那一刻,每个人都是海马人,贴心温暖的气息在人群中弥漫。

【篝火晚会】

  今天的活动主角海马S5,以“青春敢闯”为价值主张,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和富有活力的创意营销,不断与众多有梦想、有担当的青春践行者深度碰撞,在绞杀日益激烈的中国品牌SUV市场中脱颖而出。海马汽车在秉承“匠人精神”雕琢产品外,还针对年轻人的特别需求,推出了免购置税,免利息,免手续费的三免政策,让年轻人轻松享受海马活力,让青春闯得更随性。

 

 

  据了解,海马S5活力青春趴已同步在全国多个地市举办,未来,海马汽车将继续怀着温暖之心,与众多支持海马汽车的车主朋友们,一起体验新生活、新世界、新文化,一起分享青春敢闯的故事,一起感受青春的力量。

  青春代表着无限种可能,青春就应该敢拼敢闯,敢爱敢恨,青春没有地平线。趁着年轻,跟着青春,跟着海马S5,一起青春敢闯,向青春敢闯者致敬!

初审编辑:杨松志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