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润华汽车:让车展不留遗憾

2012-09-07 14:14:00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在高新展馆室外“润华馆”内,统一风格的标准展具、各品牌全新车型、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与周边其他展区不同的是,整个“润华馆”如同一个单独的汽车展厅,尽管馆内客户摩肩接踵,但一切都井然有序,观众悠然自得在20大品牌、近百款车型中细心挑选。
    “不在润华买车是您的遗憾!”齐鲁车展开幕当天,在车展现场记者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9月6日,济南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2012齐鲁秋季车展如期举行。走进济南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润华汽车偌大的展台引人注目。早在车展开幕前就听闻润华斥资重金打造“润华馆”及“不花钱、中汽车”等重磅活动。带着诸多好奇,记者深入体验润华汽车展区,感受润华不一样的车展。
  在高新展馆室外“润华馆”内,统一风格的标准展具、各品牌全新车型、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与周边其他展区不同的是,整个“润华馆”如同一个单独的汽车展厅,尽管馆内客户摩肩接踵,但一切都井然有序,观众悠然自得在20大品牌、近百款车型中细心挑选。环境更舒心一些,服务更细致一些,购车更便利一些,创新性的“润华馆”让记者感受到润华不一样的地方。
  一台雪佛兰迈锐宝摆在高新展馆室外显著位置。润华汽车“不花钱、中汽车”的活动让走过这里的参观者都为之侧目。这是自今年齐鲁春季车展以来,润华汽车再次启动的免费送汽车活动。在两大展馆内外,随处可见观众在润华工作人员处填写调查问卷。据悉,凡在车展现场填写调查问卷者,均有机会免费拥有这台雪佛兰迈锐宝的所有权。
  在感受润华车展上的“硬件设施”后,记者跟随观众体验润华购车的“软性服务”。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一位现场购车客户获赠价值1980元的整车车漆魔术翻新礼券,在车辆后期使用过程中凭券可享受免费翻新车漆;一对年轻情侣正在金融展区了解润华为其量身打造的一站式金融分期购车服务,超低首付、超低利率、0手续费让众多客户在车展圆梦;润华汽车还为现场观众展示一站式保险服务,全面、专业的管家式服务及免费上门取送车的定损理赔服务;现场购车客户,在今后换车时还将享受高于市场评估价回收政策……
  一个“润华馆”不仅容纳润华汽车旗下20大品牌、近百款车型展示,更将润华在山东发展实力得以充分展示。山东省唯一并连续荣膺“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全国十佳汽车服务集团”的经销商,遍布全省的50家4S店,长期服务山东客户逾60万……
  “不在润华买车是您的遗憾”。经过车展上一番探访,记者深刻体会到这句话的内在含义。“润华服务、关爱终生”。在车展上,润华汽车所体现的不仅仅是简单的车辆交易,更多的是选车、用车、修车及换车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润华汽车“做服务提供商”的目标得以充分诠释,“让用车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脉络分明。 

胡丽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