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奔腾B90已经到店 置换可享5000大礼

2012-08-31 11:0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奔腾
[提要] 奔腾品牌正逐步向中高端市场发力,全新车型B90于八月22日正式上市,易车网编辑从奔腾汽车山东润泓4S店获悉,新车型B90已经到店,并已全面接受预订,定金5000元,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现在奔腾车型置换购车可享受5000元大礼包。
  奔腾品牌正逐步向中高端市场发力,全新车型B90于八月22日正式上市,易车网编辑从奔腾汽车山东润泓4S店获悉,新车型B90已经到店,并已全面接受预订,定金5000元,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现在奔腾车型置换购车可享受5000元大礼包。

到店城市

到店时间

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订车优惠

济南

已到店

各车型均有

-

5000

1个月左右

奔腾车型置换购车可享受5000元大礼包

   车型短评:作为一汽奔腾全新的旗舰车型,奔腾B90在外观上保持了奔腾车系一贯的家族脸谱式的设计风格,拥有强烈的品牌辨识度,同时融合了征战市场多年的奔腾B50奔腾B70等车型的成功设计元素,在强调简约,大气设计风格的同时更加强调中高级旗舰车型典雅厚重的设计理念,堪称近几年自主品牌车型中难得的成熟之作。基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M2轿跑车平台技术,奔腾B90从动力、操控、品质、安全都有非常大的飞跃。整车融入很多领先的高科技优势,将给用户带来非凡的驾驶感受。奔腾B90的下线,也将为目前主流中高级商务轿车市场带来全新的驾控标准。

市场短评:奔腾B90,为一汽奔腾注入一股新的力量,它更好的完善了奔腾品牌产品线结构,有效填充了自主中高级商务轿车领域的空白。这款奔腾品牌全新中高级旗舰将会带来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新一轮的洗牌,值得我们期待。

山东润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31-87527526   87299826

济南市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行4公里(润华汽车主题公园)

胡丽娜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