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雪佛兰全系车型再“惠”泉城 热爱无处不在

2012-09-04 09:1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润华 雪佛兰
[提要] 金秋时节,车市盛宴,齐鲁国际秋季车展期间,润华雪佛兰济青零点店携雪佛兰全车系再“惠”泉城,让热爱无处不在!

    金秋时节,车市盛宴,齐鲁国际秋季车展期间,润华雪佛兰济青零点店携雪佛兰全车系再“惠”泉城,让热爱无处不在!

赛欧按揭超低价4.99万元

低油耗、俏外观、小排量、大空间……这些都成为新赛欧畅销的重要原因。凭借全新开发的1.2L S-TEC II 1.4L S-TEC III发动机,新赛欧不仅动力充沛,油耗和排放亦双双达到绿色指标,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7L。优秀的油耗表现赢得了新赛欧全系车型尽享国家节能补贴的殊荣,更为消费者创造了入手的好时机。

科鲁兹按揭超低价8.99万元

上市三年多的持续热销,足以印证雪佛兰科鲁兹优异的综合品质。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紧凑型中级车平台的科鲁兹,是面向全球市场设计和研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延续了雪佛兰家族式的经典设计广受好评。此次车展期间,科鲁兹更以8.99万元的超低价格惊现泉城。

迈锐宝最高2.5万元“巨”惠

近期,业界对迈锐宝的关注度极高,一是因为迈锐宝1.6T在千呼万唤之下,终于要在成都车展上市;二是,迈锐宝一个月前的钜惠行动,到了收获期,销量翻倍增长。在1.6T车型上市后,迈锐宝售价将覆盖14-24万元区间,对于任何爱好迈锐宝的人士而言,迈锐宝已经近在手边。

爱唯欧按揭超低价6.99万元

近日,“新生代越级风尚小车“雪佛兰爱唯欧火热开启夏季购车特惠活动。至2012930日,爱唯欧全系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现金优惠,最高可达1.2万元!消费者仅需6.99万元便可轻松拥有这款具备越级品质的高端小车。雪佛兰同时推出多重购车贷款计划,助您一圆购车梦想。

科帕奇超低促销价19.99万元

动力不给力,行走都市,如何怒放?作为市场上20万元价格区间内唯一一款2.4L排量的紧凑型SUV,科帕奇城市版有着同价位产品无可比拟的动力性能。都市SUV“黄金排量”、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带Eco燃油经济模式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科帕奇城市版轻松实现了12.1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动力数据超越同级。

享受车展钜惠之余,润华汽车让您“不花钱,中汽车”。客户凡在车展现场参与润华汽车问卷调查,选填三项简单问题后交与工作人员,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6.99万元的雪佛兰迈锐宝轿车一辆!让您不花钱,中汽车,轻松享受润华贴心服务。

201296-9日,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1B区,雪佛兰展台恭候您的光临!

 

润华雪佛兰济青零点店

        址:济南市二环东路高架北首路西(济青零点立交桥北侧)

销售热线:0531-88772111  

售后服务(24H):0531-88771222

 

胡丽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