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专访东风风神山东大区销售总监郭全宾

2014-09-12 16:28:00    作者:许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齐鲁秋季车展;东风风神
[提要]本届车展大众网将继续帮助各大汽车厂商发声,为网友提供最全面、最快速、最准确的车展资讯。今天很荣幸邀请到东风风神山东大区销售总监郭全宾先生。

    2014齐鲁秋季车展交易会于昨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作为本年度的车坛盛事,吸引了众多汽车品牌的关注。作为山东新闻信息权威发布平台,山东重点新闻及外宣网站,大众网打造的车展直播间已伴随齐鲁车展走过了3个年头,本届车展大众网将继续帮助各大汽车厂商发声,为网友提供最全面、最快速、最准确的车展资讯。今天很荣幸邀请到东风风神山东大区销售总监郭全宾先生。

带着新车来参展

    本次参展车展的有风神S30、A60、以及两款新车,A30和刚上市的精品时尚SUV。本次车展,我们A30新车在济南上市,A30的定位是经济时尚人群。它的空间表现很好、外观时尚,配制较为科技化,安全性能高。科技方面实现了与手机的智能化互动。

款款都是安全车

    郭全宾:“东风风神整车系把安全放在首位。就说A60,它是众多车型质量冠军。它的质量和安全是很好的表现。另外就是我们刚上市的A30产品。符合最新的安全性能标准。另外有18项主动安全,42项被动安全。6项安全配制。”

车展优惠大力 现场持续火爆

    本次车展推出了年度最大的优惠力度。另外推出了“八折抢风神”的一个优惠活动,一度引起展位人员爆满的情况。

做实基层市场 继续推陈出新

    东风风神在下沉方面,从2012年开始做工作了。整个东风风神在山东市场有36家一级网络,105家二级网络。我们的销售网络覆盖到县城、乡镇。在这方面坚定不移的做下沉路线。

    上半年市场数据较为可观,风神的增幅达24.47%。下半年是A30上市以外,还有另外一款SUV即将上市。

微信

初审编辑:
许敏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