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文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运勇做客直播间

2014-09-13 20:25:00    作者:许敏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齐鲁秋季车展;车展直播间;山东凯文上海大众
[提要]本届车展大众网将继续帮助各大汽车厂商发声,为网友提供最全面、最快速、最准确的车展资讯。今天下午我们齐鲁秋季直播间有幸请到了山东凯文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运勇。

    2014齐鲁秋季车展交易会于9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作为本年度的车坛盛事,吸引了众多汽车品牌的关注。作为山东新闻信息权威发布平台,山东重点新闻及外宣网站,大众网打造的车展直播间已伴随齐鲁车展走过了3个年头,本届车展大众网将继续帮助各大汽车厂商发声,为网友提供最全面、最快速、最准确的车展资讯。今天下午我们齐鲁秋季直播间有幸请到了山东凯文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运勇。

    山东凯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大众在章丘唯一授权的经销商。公司在13年3月12日成立。本次车展参展的车型有朗逸、朗行、途观、帕萨特、桑塔纳等几款车型。

    大众汽车一直以来是主打安全的品质。从上市到现在为止销量上千万辆。郭运勇:“把途观这款车型从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方面做简单的介绍,途观主动安全方面是ESP,就是说全系标配,AFS智能灯光系统。那么被动安全方面,我们采用全激光焊接车身的设计。所以主动安全包括被动安全方面,我认为能够保证我们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性。完全符合‘安全车型’这个主题。”

    每次齐鲁车展都是各个厂商必经之地。为了本次车展,山东凯文有几个优惠措施。第一,像桑塔纳、朗逸都享受另外加一千到五千的优惠。帕萨特两万以上再可以加一千到五千的优惠。第三点就是车展期间,每个订车客户都有机会获得一千元大礼包。第四个优惠,定车的客户有机会获得价值一万元的出游。按照历年车展的销售数据做了准备,库存比较充足,完全满足客户的需要。保证及时的交车。

    郭运勇:“济南大谦从2010年开始成立,到现在走过了四个年头。济南大谦是全市第一家4S店。所以我们公司在售后体系中,所有的岗位经过了测评认证,保证我们的技术实力是没有问题的。另外我们在章丘建了4s店以后,我们采用济南和章丘的联动方式,保证我们两边的客户都能得到很好的服务。第三,大谦我们有一些贵宾卡打折的方式,会定期组织一些知识大讲堂等系列活动。我们的服务能够保证我们不同客户有不同的选择。”

微信

初审编辑:
许敏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