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世通汽车城斯巴鲁负责人郭文虎做客车展直播间

2014-09-13 20:42:00    作者:许敏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齐鲁秋季车展;世通斯巴鲁;森林人优惠政策
[提要]本届车展大众网将继续帮助各大汽车厂商发声,为网友提供最全面、最快速、最准确的车展资讯。今天下午我们车展直播间现场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山东世通汽车城斯巴鲁负责人郭文虎来到直播间。

    2014齐鲁秋季车展交易会于9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作为本年度的车坛盛事,吸引了众多汽车品牌的关注。作为山东新闻信息权威发布平台,山东重点新闻及外宣网站,大众网打造的车展直播间已伴随齐鲁车展走过了3个年头,本届车展大众网将继续帮助各大汽车厂商发声,为网友提供最全面、最快速、最准确的车展资讯。今天下午我们车展直播间现场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山东世通汽车城斯巴鲁负责人郭文虎来到直播间。

    斯巴鲁有五款车型参展,分别是力狮、傲虎、森林人SUV、翼豹、驰鹏。森林人车型目前在车展的订单是160多辆。占到我们总量的60%。斯巴鲁一直以安全为造车理念。斯巴鲁汽车全面提升了汽车性能、发动机缝隙比较低,稳定性比较好一些,还有就是功力大。斯巴鲁在2014年的6月份刚刚获得了五星安全标准。

    但凡在车展期间购买的话,可以享受最高35000的优惠幅度。而且还可以在西客站等指定停车场免费停车。以及在斯巴鲁咖啡厅免费喝咖啡。只要车展期间订车,交1000元可以送价值3980元的礼包,交2000可以享受蚕丝被等优惠活动。本次车展库存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截止到现在,一些比较畅销的车型和颜色的话,还是需要预购。

    针对这个问题也是我们广大网友比较关心的问题。我们的斯巴鲁团队给大家提供了几个政策,我们的配件都是原厂配件,保证假一赔十。我们服务到家,向大家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

微信

初审编辑:
许敏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