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齐鲁车展澎湃上市

2012-04-12 21:3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梅赛德斯-奔驰 smart AMG 全新M级越野车 上市
[提要] 4月12日齐鲁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三大品牌盛装出席这场齐鲁车坛的饕餮盛宴。在本届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震撼登陆济南市场。
    大众网4月12日讯(记者 胡丽娜) 4月12日齐鲁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三大品牌盛装出席这场齐鲁车坛的饕餮盛宴。在本届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震撼登陆济南市场。


新车揭幕


M级越野正式亮相

  强大的车型阵容和发布会现场不但全面地诠释了奔驰“惟有最好”的品牌精神和对豪华、运动与时尚的深刻理解,更彰显出济南之星光对广大济南客户的关注与重视。

  “Master of all surfaces纵横天地,势不可挡”,4月12日梅赛德斯-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以全路况征服者的形象在齐鲁车展震撼登场。来自利星行集团的领导和济南20多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令人心潮澎湃的时刻。


非洲手鼓表演

  现场高昂的非洲手鼓,开启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上市前强劲动力和极致魅力所带来的前奏,当全新M级越野车充满力量的轮廓初现的一瞬间,立体逼真的3D立体画也随之凸显,全新M级越野车无论是在赛道驰骋,或是公路畅行、崎岖越野,都将其化为挥洒豪迈激情的舞台,尽享驰骋之美。在兼顾公路和越野性能基础之上,M级以卓越超群的豪华与舒适感,再一次呈现出其在SUV市场上毋庸置疑的领导地位。


利星行之星(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山东大区区域总监Joe奕波先生

  利星行之星(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山东大区区域总监Joe奕波先生亲临全新M级越野车新闻发布会现场,激情致辞,并在随后接受了20多家媒体的采访。Joe奕波先生表示,随着全新M级越野车的上市,正式拉开了“梅赛德斯-奔驰 SUV年”的序幕,同时在2012年,奔驰将引进四款SUV系列车型的创新产品,它们或是全面更新的优化升级,或是定义为来的革新换代,奔驰将再次充分展示其在SUV和四轮驱动领域的荣耀历史以及先锋领导力,完美诠释星徽品牌在中国的卓越领先地位。今天的上市活动,就是奔驰提供卓越产品承诺的最好证明——尤其是作为核心产品的SUV系列。

胡丽娜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