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证青春 海马汽车儒风海韵发现之旅邂逅最美淄博

2016-11-02 09:57:00来源:作者:

  当青春与古老相遇,当激情与沉静交融,将会擦碰出什么样的火花?10月20日-24日,海马车队来到齐都淄博,拉开了“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的序幕。由海马S5、M6、M3组成的明星车队,穿行在古老的街巷中,寻找刻印在墙垣中的岁月痕迹。

 

  

寻访千年古城 体会“工匠” 情怀
 
10月20日晚,“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启动仪式在淄博盛大举行。启动现场,活力爆棚的DJ表演、惊艳的模特走秀、动感的现代舞表演以及韵味悠长的花边鼓舞演出,精彩纷呈,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在巡访中,海马车队来到天下第一村——周村,参观了周村烧饼的制作过程,品尝了当地的舌尖美食“丁家煮锅”,其精湛的料理技艺与海马汽车的“工匠”精神不谋而合。在瑞蚨祥,车队成员倾听孟洛川进京闯荡的故事,感悟到青春敢闯的精神,古今偕同。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期间,车队的随行技师们还走访了海马汽车老车主,贴心地为他们进行爱车维修、保养服务,体现了海马汽车品牌的温度。新老车主们也激动地表达对海马汽车品质和服务的认可,以及对海马汽车品牌最真诚的信赖与支持。
 

  

明星产品亮相 超级盛惠来袭
 
活动过程中,海马车队在狭窄的古巷里从容不迫,大显身手,自由穿行。靓丽时尚的外形吸引了广大消费者们的注意,他们纷纷驻足观看,称赞海马汽车精湛的工艺水准。
 

  

  

其中,实力座驾海马S5拥有高原创“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霸气十足,满足个性审美;1.6L+5MT、1.5T+CVT、1.5T+6MT三种黄金动力组合,造就卓越动力性能;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前后大尺寸横向稳定杆组合,兼具运动性和舒适性;专业MT/CVT变速箱,打造极致操控;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日间行车灯、ABS+EBD、HHC坡道起步辅助、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丰富配置领衔同级;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360°全景影像,带来直观驾驶体验,全方位保证行车安全。
 

  

同行的“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具备“互联+运动”双重属性,以优异的产品性能领衔A+级轿车市场;“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海马M3,凭借智能驾控、宽适空间、精锐设计三大核心产品力,成为年轻消费者首购优选车型。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海马汽车还在山东地区推出超级购车大礼——购海马S5,享受0购置税+0利息+0金融服务费,最高即省21518元;购海马M6/海马M3,尊享“超低首付,2年0利息”。
 

  

敢闯在路上 活力海马探秘齐鲁
 

  

作为一个坚持走年轻化路线的中国品牌,海马汽车始终致力于传达青春敢闯、活力向上的品牌精神,强化“活力海马”的品牌形象。此次“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活动,是海马汽车在海马S5 “向青春敢闯者致敬”年度营销主题之下,深耕山东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青春敢闯·智驾之旅”的重要一环,更是海马汽车不断挑战自我、积极推进年轻化转型、在创新营销的道路上不断向前的体现。相信通过这场集文化与情怀为一体的发现之旅,海马汽车将再次在山东市场掀起青春的热潮,实现品牌与销量的双重飞跃。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淄博站活动至此圆满落幕,未来还有更多精彩!下一站,海马汽车将走进千年古都---龙口,带您领略南山古刹的壮观,探访东瀛之祖徐福的故里,品味东海之滨的迷人风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