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王者荣耀,致敬匠心情怀 2016齐鲁汽车人年度庆典荣耀开宴

2017-01-21 15: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月20日,由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主办的“王者荣耀——2016齐鲁汽车人荣耀盛宴”在大明湖畔举行。

  生活日报总编辑、总经理廖鲁川,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共同出席了这次为山东汽车行业致敬的荣耀之夜。同时,来自汽车厂家、经销商以及媒体的嘉宾共计100多人,汇聚一堂,一同度过了这个充满温情的小年夜。

  生活日报总编辑、总经理廖鲁川先生,面向到场的嘉宾朋友们献上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

  对于汽车行业而言,2016年是难忘的一年。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给处于“微增长”的中国车市打了一针兴奋剂,前11个月,国内汽车产销量均已超过去年全年水平,2016年的中国车市重回两位数的增速,蝉联新车产销量全球第一的“八连冠”。而山东车市也连续第十个年头高踞国内地域车市的金字塔顶,牢固捍卫着“得山东者得天下”的不败金身。

  活动现场以匠心为主题,评选出了包括匠心企业、匠心车型、匠心服务商等众多奖项。此次颁奖盛典不仅仅是对于齐鲁车市的一次年底总结,也代表着每一次新的起航。在这里,车企、经销商、媒体共聚一堂,为车市这一年的成功与艰辛喝彩,为在其间默默耕耘的人们献上敬意与祝福,为下一年的奋斗积蓄信心与力量。

  在晚会现场还发布了2017年大众网汽车频道“汽车+体育”重大活动,大众网汽车频道主任王涛,为到场嘉宾回顾了过去一年大众网在新闻行业中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在新的一年里大众网在汽车与体育融合跨界营销上,将进行的全新尝试。在新的一年里,大众网将为汽车行业奉献更加优秀的传播和报道。

  活动当晚正值中国传统节日——小年夜,在“荣耀晚会”的现场,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了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人,为大家现场表演了糖画;同时,来自山东曲艺界的著名艺术家以及他们的传人们,也为到场嘉宾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曲艺晚会,山东大鼓、山东快书、快板、相声、坠琴等独具山东特色的表演,让活动现场爆发出阵阵快乐的笑声,映衬出浓浓的年味。

  在热烈的气氛中,海马汽车赞助山东汽车人足球俱乐部的签约仪式也在现场举行,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企划部兼销售部部长刘力壮先生与球队队长马宏文共同签署了赞助备忘录。2016年,这个由山东汽车行业的数十名精英组成的足球队伍,经过艰苦卓绝的战役,最终在决赛中战胜了上海队,赢得了了“依维柯”杯全国汽车媒体足球联赛的总冠军,为山东汽车人争得了荣誉。而在2017年,海马汽车正式签约山东汽车人足球俱乐部,为俱乐部新一年的征程,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今天的荣耀时刻,是王者的桂冠和颂歌。在2017年的大幕开启之际,共同祝愿齐鲁大地上的汽车人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