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动感:标致4008外观内饰详解

2012-06-11 17:24:00    作者:胡丽娜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进口标致4008 试乘试驾 金狮宝龙
[提要] 在山间的公路驰骋,越来越感受到进口标致4008的另一面——在城市里,它是稳重的型男,在山水之间,它又显现出给力的硬汉特质。虽然精致与优雅是名门血统所赋予标致4008的性格特征,强健和完美是其本身所独具的外在勋章。但得以在SUV的主流路线中卓尔不群,4008首先还是要感谢它的GS平台。型男的帅气,来自设计师维达尔把法国人的浪漫特征成功地融入到标致4008的车身设计上。

很帅很给力:标致4008,是型男也是硬汉

大众网记者 胡丽娜

在山间的公路驰骋,越来越感受到进口标致4008的另一面——在城市里,它是稳重的型男,在山水之间,它又显现出给力的硬汉特质。

虽然精致与优雅是名门血统所赋予标致4008的性格特征,强健和完美是其本身所独具的外在勋章。但得以在SUV的主流路线中卓尔不群,4008首先还是要感谢它的GS平台。GS平台属于三菱汽车公司与戴勒姆克莱斯勒联合研发的紧凑车型平台,同样可被称为(Project Global全球项目平台或克莱斯勒PM/MK & JS平台)。由克勒斯勒PL平台和JR平台发展而成,众所周知的三菱ASX和雪铁龙C4 Aircross还有标致4008都是这个平台下的产物,甚至菲亚特菲跃也有这个平台的血统。

型男的帅气,来自设计师维达尔把法国人的浪漫特征成功地融入到标致4008的车身设计上。

作为紧凑SUV,标致4008并没有因为车身的尺寸而令设计变得紧凑,而是大方地在车身多处沿用银色镀铬饰条保证其外观质感,宽厚并不臃肿的车身比例保持了SUV应有的魅力。细看其设计我们可以发现,有点桀骜不驯的狮子已经长大成熟了,连那狮子大口也内敛了许多,里面是星形的装饰,做得很细致,中间位置是一块硬质塑料,正面的小碰撞不怕掉漆了。大灯尖锐凌厉,下方并不是雾灯,而是一块镀铬饰条,有效提拉整个前脸。镀铬饰条里面貌似是进气口,其实只是一种伪装。底部护板也是采用了SUV一贯的塑料材质,为高通过性带来了多一重保障。

大灯告别了大眼睛,但小而精悍的造型反倒更有冲击力,而配备的氙气大灯仅为豪华版车型配备。标致4008长宽高为4340mm1800mm1630mm,轴距为2670mm,紧凑型SUV应有的身材。侧面拥有一头成年狮子的强壮,恰当的地方采用了镀铬饰条,提升质感,顶部的行李架是厚实的合金铝,同样很有质感。尾部设计显然没有前脸那么出彩,没有镀铬装饰,也没硬朗的线条,而用简洁的配色勾勒出中规中矩的轮廓。至于钻石切割式的18寸铝合金轮毂,高贵又不失运动感,拥有跑车般的性能和豪华车般的舒适性,正符合城市SUV的身份。

硬汉的给力,来自强大的动力系统。标致4008不但展现出在面对曲折前路时的敏锐从容,带有三种传动模式的驱动配置改写了以往SUV的刻板印象,都市操控与越野性能完备齐集。

胡丽娜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