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沂水间:雪铁龙C4 Aircross启动即精彩

2012-06-11 16:31:00    作者:胡丽娜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雪铁龙C4 Aircross 试乘试驾 金狮宝龙
[提要] 蒙山沂水,虽不是“地无三尺平”的云贵,但却是不折不扣的山区,绕山而转的环山路,连续不断的弯道,然后就是上坡下坡,下坡又上坡。于是,从不停地加减挡超车,至持续高速地一路向前,雪铁龙C4在如此的复杂路段中,可谓展示出了其拥有的各种本领,难怪在旅程结束时,还是充满依依不舍之感。如我们所知,雪铁龙C4是具备全球品牌核心内涵的紧凑型SUV,它俊美的外形,显然适合出现在林荫山间。

蒙山沂水间:雪铁龙C4 Aircross启动即精彩  

大众网记者 胡丽娜

蒙山沂水,虽不是“地无三尺平”的云贵,但却是不折不扣的山区,绕山而转的环山路,连续不断的弯道,然后就是上坡下坡,下坡又上坡。于是,从不停地加减挡超车,至持续高速地一路向前,雪铁龙C4在如此的复杂路段中,可谓展示出了其拥有的各种本领,难怪在旅程结束时,还是充满依依不舍之感。

如我们所知,雪铁龙C4是具备全球品牌核心内涵的紧凑型SUV,它俊美的外形,显然适合出现在林荫山间。C4秉承了其一贯的传统,饱满的车头造型是现今雪铁龙车型的一贯风格,劲取紧凑的造型凸显了雪铁龙的品牌DNA;同时又持续创新,侧面的反向鱼翅更是充分从概念车Hypnos中汲取了灵感;全系标配18寸超大轮毂,保证了车型在外观上的最完美体现;大尺寸一体式全景天窗则兼具美感、人性化和科技感,这也是对法国车浪漫元素的最好诠释。

因为整车是大圆流线型设计,所以从车头到车身再到车尾找不到一丝的棱角,就我个人而言,C4的前灯非常好看,有种小虎牙的可爱感觉。美丽的车舱设计,舒适宽敞的四座内部空间,构成了一个魅力的整体,并且也给予人以舒适的感受。不过千万不要被C4的外表迷惑。因为启动之后,我马上就知道了什么叫力量。侧望车身富有肌肉感,看着形如蝴蝶羽翅般的尾灯亮起,加上长长的醒目LED高位刹车灯,从这辆车法国人好像要真正告诉你什么叫做真正个性十足。

在安全配置上,雪铁龙C4 AIRCROSS主要设计理念是确保驾乘者及行人安全。大量高强度钢材的使用提高了车身的坚固度。支柱和车顶之间以及尾板处都使用了“封闭截面”连接;车身能够通过溃缩吸收消解撞击能量以保护乘客。另外,雪铁龙C4 AIRCROSS标配有7个安全气囊;刹车踏板上还装有一个安全装置,能防止刹车踏板在高速撞击时突起。

胡丽娜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